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网红神车被召回,看看你中招没

6207年05月28日 15:27:48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最近,汽车品牌被召回的消息,几乎都快赶上发朋友圈的更新速度了。频频被隔空喊话的召回呼唤,到底是品牌更严谨,还是消费者权益得到了升华,或许是因为生命越来越无价了。不管如何,都应该鼓励品牌商的诚信呼唤。

一直被BBA神一样的光环笼罩了很久很久的神级车,日前,正式发文了。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5月25日起,召回部分2016年7月12日至2017年6月22日期间生产的奔驰E级,共计860辆。”

null null

记得去年,当神级车奔驰E级刚在国内万众瞩目下登场时,可是掀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操控性一度成为酷炫的技能,有人评价奔驰,总能将豪华发挥到极致。

null

车载系统从设计逻辑、交互体验、功能实用性等方面被誉为可以上天入地的高级和豪华。

null null null

Mercedes me人机交互功能的清晰图傲娇的透露着高级感。毫不夸张地说,Mercedes me人机交互功能通过语音识别、手机APP和呼叫中心可以对导航和娱乐功能等进行智能操作,甚至还能通过APP来遥控泊车,智能互联程度极高。

//////////

总算了明白一句话,“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这样的神车,曾是我心心念念的幻想对象,还要什么骑着白马的王子,谁开大奔E级,谁就是白马王子啊。

但是,但是!神级白马这次居然生病了,而且还是要回厂的大毛病!据了解,召回范围内,部分装配有后排侧安全气囊的长轴距E级车上,主线束可能会被后排侧气囊支架挤压,并造成线束破损。一旦线束破损,车辆的部分功能将受到影响,如果造成燃油泵的动力中断,车辆将失去动力。吓不吓人?虽然只是如果,还是担心如果没有如果的可能。

其实,奔驰本不是第一个存在线束破损问题的品牌。

null

就在前几天,阿尔法罗密欧(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5月18日起,召回2017年3月3日至2018年1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与2018年款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威(stelvio)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799辆。

null

更惨的是,阿尔法罗密欧召回的恰恰是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车,这就十分尴尬了。中国人讲究的是第一印象,这第一印象没有加分,反倒是因为安全隐患问题被召回……自求多福吧。

除了阿尔法罗密欧跟奔驰同一天被召回的,还有雷克萨斯RX。

null

为什么同一天,小编喜欢的两款车都病了!刚刚才对奔驰表白了一番爱慕之情,实在没脸再来表白B男友级别的雷克萨斯RX。

null null

唯有上图表白一下,小编对雷克萨斯RX的喜爱之情。不管病得有多重,仍然要美美哒的照片撑腰。管他的,毕竟美就够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