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赶上关税的平价车,这回还是奔驰真正有B格的车系

1362年05月28日 15:27:4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梅赛德斯-奔驰于2005年首度发表的轿式SUV款B级车系,现行贩售车款为2014年巴黎车展所推出的第2代小改款车型。而随着第4代A级车系于2018年2月正式发表后,与A级车系有着浓厚血缘关系的B级车系,亦将推出新一代车款,伪装测试车款亦已被海外媒体多次捕获,新车亦有望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现身。

null

随着第4代A级车系于2018年2月正式发表后,与A级车系有着浓厚血缘关系的B级车系亦将推出新一代车款,新车有望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现身。(图示为现行B级车系)

虽然新一代B级车系的伪装测试车已被海外媒体捕获,但由于测试车款外观皆有着厚重的外观伪装,除了可确认新一代B级车系将延续既有的轿式SUV基础身形外,尚未确认其是否会采用与第4代A级车系相同的新一代外观设计特征,不过其内饰配置将采用与第4代A级车系相同的基础配置,拥有较现行车款大幅提升的车内质感,在配备的豪华度上也将超越以往。

null

新一代B级车系将延续既有的轿式SUV基础身形,但尚未确认其是否会采用与第4代A级车系相同的新一代外观设计特征。

null

新一代B级车系有望采用与第4代A级车系相同的内饰配置基础,拥有较现行车款大幅提升的车内质感,在配备的豪华度上也将超越以往。

null

建构在相同的底盘基础设定下,新一代B级车系预期采用与A级相同的动力配置,其中包含1.3升直列4缸汽油涡轮引擎、2.0升直列4缸汽油涡轮引擎以及1.5升直列4缸柴油涡轮引擎配置,但将不提供梅赛德斯-AMG高性能车款。

在建构与第4代A级车系相同的底盘基础设定下,新一代B级车系预期将采用与A级相同的动力配置,其中包含了1.3升直列4缸汽油涡轮引擎、2.0升直列4缸汽油涡轮引擎以及1.5升直列4缸柴油涡轮引擎配置,且亦有望提供纯电动力,不过其与A级车系不同之处,在于新一代B级车系也将延续传统,不提供挂上梅赛德斯-AMG性能子品牌的高性能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