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roadst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就造18台的限量车,宝马也膨胀了?

1694年05月28日 15:27:4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宝马的小改款i8 Coupé及首度推出的i8 Roadster,继2017年底于美国洛杉矶车展发表之后,经过将近半年的时间,首批新车已经在近日步下宝马位于德国莱比锡的工厂,并在慕尼黑的宝马 Welt中心举行交车仪式,将首批First Edition版本的i8 Roadster交付至车主手中。

null

宝马近日选择在德国慕尼黑的宝马 Welt中心举行首批i8 Roadster的交车仪式,而同时宝马国内总代理泛德也表示小改款i8 Coupé及i8 Roadster将在今年6月5日正式发表。

小改i8性能及电力同步提升,i8 Roadster敞篷款更迷人

i8是宝马旗下电动子品牌i的当家油电跑车,于2013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中首度发表,而后便不断有要推出敞篷车型的消息传出,一直到2017年底的洛杉矶车展,敞篷版的i8 Roadster才正式随小改款i8 Coupé一同登场。

小改款后的i8,无论双门Coupé或敞篷的Roadster,外观都维持原本前卫又科技的先进跑车化样貌,并继续采用抢眼的铡刀式车门。其中首次亮相的i8 Roadster,采用电动软篷的设定来达到轻量化的效果,顶篷可在时速每小时50公里下进行操作,只需15秒就能完成启闭。

null

经过多年的酝酿,宝马 i8 Roadster敞篷油电跑车终于在2017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中,与小改款i8 Coupé一同亮相。

此外,因应敞篷车防滚装置而形成的双驼峰造型,更让i8 Roadster拥有与i8 Coupé截然不同的车尾身形,原厂还别出心裁的在驼峰侧边嵌入Roadster字样的铭板,来凸显其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小改款i8 Coupé及i8 Roadster均采用1.5升3缸汽油涡轮引擎搭配位于前轴的电动马达一同输出动力,其中引擎拥有231匹最大马力,电动马达的部分则在小改款后从131匹提升至143匹,使得系统综效最大马力上涨至374匹的水准,搭配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小改款i8 Coupé及i8 Roadster可在4.4秒和4.6秒就能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

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正式下线,率先交至i8 Club会员手中

宝马这次选择在德国慕尼黑的宝马 Welt中心,将首批18辆的i8 Roadster以特别的方式交付给隶属于i8 Club的车主手中。这批率先从工厂下线的i8 Roadster是仅限量推出200辆的First Edition,车内有许多与一般版i8 Roadster不同之处,例如车内控制旋钮均以陶瓷材质打造,并使用碳纤维车内饰板及Harman Kardon音响,开车门时还会有i8 Logo投射在车内底板上。

null

率先步下宝马莱比锡工厂的是限量200辆的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而这次交付至车主手中的是专属于宝马 i8 Club会员的特殊车型,车内另印有1~18/18流水编号,身份更加稀有。

此外,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的驾驶座侧中央扶手上,还嵌有一块「First Edition」字样的铭板,上有1~200 of 200的序号来凸显限量身份。更特别的是,在这限量200辆的First Edition当中的前18辆 是属于宝马 i8 Club会员所拥有,这次举办于宝马 Welt的交车仪式中,这18辆i8 Roadster都用印有编号的布幕盖着,且车内First Edition的铭板上,额外加注了宝马 i8 Club及1~18/18的字样,是宝马为i8 Club成员准备的惊喜,同时也让这18辆i8 Roadster成为限量中的限量。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