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红旗携手三万健儿齐跑长春马拉松!

3127年05月28日 15:27:49
分享到:
来源:百姓评车

5月27日7: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一汽红旗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三万余明选手在大雨中展开了体力和耐力的较量。

null

比赛当天从清晨开始,长春一直零星飘着点点细雨,随着发枪时间临近,人们对于选手是否会退赛的疑虑越发加重。但是比赛现场三万余名参赛选手并没有因为恶劣天气打起退堂鼓,现场自觉排起长长的队伍,等待起跑的那一刻。这种坚持、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与本届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奔跑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主题完美契合。

null

长春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被誉为“北国春城”,这里山美、水美、城市更美,奖牌的设计灵感也来源于此,将北国美景融入进这方寸之间的小小奖牌中,使其倍感别致、优美。

null

据悉今年的长春马拉松设立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迷你马拉松,家庭跑和情侣跑六个项目。预计参赛规模将达到30000人。叶乔波、周洋、孙军、李佳军、王春露、韩天宇、程明、齐广璞、程爽、任桂辛、蒋哲等长春籍体育名人参加起跑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带领集团高层与1000余名员工倾情参赛,组成红旗方阵,为本届赛事平添了几分活力与激情。无论是参与人数还是参与热情无不刷新企业品牌参与国际马拉松的全新标准,完美彰显红旗品牌“让理想飞扬”的品牌主张,也成为本届长春国际马拉松浓墨重彩的一笔。

null

业余选手看热闹,专业选手靠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Tulu Feleke Darsema以2小时28分01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则被肯尼亚选手Bor Viola Chepleting以2小时44分53秒的成绩夺得,男、女全程马拉松亚军被肯尼亚选手包揽。

null

来自中国的万玛、焦安静分获男子全程马拉松和女子全程马拉松季军。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志洋为男子全程马拉松冠亚季军选手颁发了奖杯。

null

长春是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此次活动汽车元素可谓无处不在,选手们除了要取得佳绩之外,奔跑过程中领略长春这座城市独有的汽车文化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 红旗品牌从2018年新战略发布后开始全面发力,正在以全新的品牌理念和大幅提升的产品力,重塑品牌形象,重回人们视野。此次赞助长春国际马拉松,就是希望以这种方式,让人们清晰地看到,今天的红旗已经是不一样的红旗,更加年轻、更加时尚、更加动感。

null

红旗品牌的振兴需要一个过程,任重道远,不会一蹴而就。但拥有深厚历史积淀的红旗品牌,正焕发着前所未有的生机,中国一汽和红旗品牌超1000名员工积极参加到本次马拉松赛事当中,这也让全社会感受到,每一个红旗人唯有发挥超越极限、拼搏向前、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才能克服前进道路上的重重障碍,全力以赴打造不一样的红旗品牌,最终取得辉煌的胜利。

null

红旗H5凭借充满动感的造型设计、丰富的智能互联功能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立刻受到业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在本次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中红旗H5将全程护航,不仅作为赛道用车保证马拉松运动员安全比赛,同时作为领跑计时车,全程领跑,人们可以近距离的体验到新红旗带给人们的惊喜。

null

作为到单飞后第一款年轻化的车型,红旗H5其实承担了比冲高销量更具挑战性的任务,那就是平民化和年轻化。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以及基于阿特兹平台的先进技术让这款车由里到外都显示出一股不一般的越级竞争力。从它开始,一个崭新的红旗跃然纸上,作为资格最老的中国汽车品牌,红旗用与时俱进迎来了焕然一新的春天。

null

马拉松运动在新一代中国社会新高尚人士中颇受偏爱,可以说代表了健康、运动、环保的时尚生活理念。而这种态度恰好与新红旗品牌所倡导的‘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红旗人将会以一种不惧挑战、超越自我的‘马拉松精神’全力以赴打造不一样的红旗品牌!“

新红旗,让青春启航,让理想飞扬!

null

展望未来,除了目前推出的红旗H5,新能源车型也将在新红旗的战略规划中占据主力位置。北京车展上亮相的E-HS3已经让我们看到了新红旗品牌迈出的又一步,而后到2020年红旗品牌将推出续航里程达600km的FME平台系列电动车,到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

null

红旗正在扩大产品线布局,为未来进军各个细分市场做好准备。如今,红旗H5和红旗E-HS3两款产品代表了红旗产品从传统动力和新能源领域齐头并进的强势态度,全面发力的红旗品牌无疑正在加速度前进。

2018年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改革开放40周年,也恰逢中国一汽65周年和红旗品牌60周年,可谓三喜临门。借助改革开放春风,诞生了中国第一辆汽车的中国一汽,也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