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国海外大V打CALL,瑞风S7助力江淮汽车全球化战略布局

0726年05月28日 15:27:50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1978年,中国怀着“摸着石头过河”的心情,掀开了一场伟大的革命。在这40年时间中,中国完成了从贫瘠到富裕,从禁锢到自由,从崩溃到奇迹重生。而在汽车产业,作为中国对外开放、合作的桥头堡,成为了制造业进入现代的先锋。不仅如此,中国的汽车品牌也已经走出国门,得到多个国家消费者的肯定,中国汽车制造的影响力可以说是声名远播。

在刚刚举办的“改革开放40年,海外大V看合肥”参访团走进江淮汽车厂活动,便是让德国、法国、波兰、日本等海外十国的国际大V近距离感受江淮汽车造车实力与产品魅力。这些大V不仅深入探访了江淮汽车的研发体系,还有不少大V还亲身试驾了江淮的旗舰型SUV瑞风S7。

null

江淮汽车成为中国汽车制造排头兵

改革开放以来,涌现了一大批中国本土车企,其中安徽本土车企江淮汽车的表现尤为突出。江淮汽车一直坚持致力于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进步,立足自主创新,发展自主品牌,将江汽集团公司建设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汽车业主力厂商。

null

事实证明,付出一定会有收获。江淮汽车更是代表中国汽车品牌入选了2018 年度《全球汽车品牌价值 100 强》榜单前50强。截至目前,江淮汽车已经实现了在欧洲、拉丁美洲、非洲、亚洲及海湾地区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并呈现出全面开花的态势。

null

在本次活动中,江淮汽车用自己多年自主创新取得科研成果的到了海外大V的一致认可。采访团海外大V们先后参观了江淮汽车的发展历史、智能网联电动车电子架构、发动机展区等区域。其中来自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的记者在参观完江淮汽车智能科技展区后发出感叹:“我们很高兴能看到如此先进的技术,让车内的人更加安全,我希望这样的技术未来能惠及每一个人。”

多国大V为瑞风S7打CALL

作为江淮汽车的旗舰SUV,瑞风S7凭借越级的产品优势成功占据了10-15万级紧凑型SUV细分市场,Ta产品实力也是江淮整车制造水平的重要体现。这次不少大V登上瑞风S7进行试驾体验,凭借越级的驾驶性能,得到了大V们的一致认可。来自波兰的大V约翰·卡茨帕尔·姆卢兹认为瑞风S7车内很宽敞,驾驶体验很棒。而另一位来自伊朗的大V在试驾完瑞风S7后激动地说道:“非常平稳,汽车性能很好,方向盘手感不错,使用顺畅,加速感觉很爽!”。

null

瑞风S7助力江淮全球化战略布局

当下中国本土车企,已经成功走出国门,远销海内外,为国外的消费者带来新的出行选择。凭借瑞虎SUV的超强产品,江淮汽车在国外市场也是大放异彩。2017年,瑞风SUV全年出口超过4万辆,跃居行业出口第一位次,成为名副其实的“出口SUV冠军”,而此成绩让江淮汽车在海外提振声名,成为海外消费者乐于选择的品牌,这也使瑞风S7在海外备受期待。

null

不仅如此,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又签下多笔海外大单。江淮汽车与巴西、智利、哈萨克斯坦、墨西哥、秘鲁、菲律宾六国代表正式签订了瑞风S7万台订单。其中,墨西哥签订5年采购4000台的大单,巴西、哈萨克斯坦、秘鲁、智利的采购数量也均在2000台以上。同时,瑞风S7已经发往11个国家进行产品试验验证,启动进军国际市场的进程。从此看出,这款国内上市仅短短数月的瑞风S7已经赢得了海外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

null

写在最后:

通过瑞风S7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多个海外大V点赞打call来看,再一次印证了瑞风S7优异的性能表现,也是江淮先进的造车实力与不断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的充分展现。不仅如此,瑞风S7在“出口SUV冠军”的荣誉下,上市短短几个月便获得海外万台订单,也将进一步助力江淮汽车全球化战略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