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不到10万元 比亚迪迎来新成员-元EV360

3522年05月28日 15:27:50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5月27日,比亚迪旗下纯电动小型SUV-EV360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共发布4款车型,在扣除国家及地方等补贴后,元EV360的售价为7.99万元-9.99万元。此外,智联创酷型仅为北京地区上市首发价格,其他地区以当地上市公布价格为准。

null

作为比亚迪最新E平台下打造的新车型,元EV360采用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封闭式大嘴格栅配合炯炯有神的大灯组,再由一条镀铬装饰贯穿,使其与燃油款车型相比,造型更加精致并且大气而4360mm×1785mm×1650mm的车身尺寸,加之2535mm的轴距,使这款新车得以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一定优势。

null

   车尾造型设计与燃油款车型相似,仅在外观造型上轻微做了些“手脚”,采用全新样式的备胎罩,以及保险杠下方增加镀铬装饰条,方便与燃油款进行区分。

null

    而元EV360的内饰则继续沿用燃油款车型内饰设计,全系整体采用黑色内饰环抱式对称设计,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中高配车型可选装棕色内饰。但有一个特别不同的地方值得一提,元EV360把换挡杆换成了“小鸡腿”(电子换挡杆),这样的设计使元EV360的年轻化元素大大加深。

null

   动力方面,元EV360搭载总容量达43.2kWh的全新比亚迪三元锂电池,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而此次上市的元EV360有2种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和160kW,峰值扭矩180N•m和310N•m。官方数据显示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5km,而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360km。此外,元EV360还将采用全新一代电池智能温控系统,不管是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季,均能保持电池恒温,从而保证稳定的电池工作效率。

null

    总结:作为比亚迪纯电家族首款小型SUV,元EV360的上市,不仅丰富了比亚迪的产品线,同时补贴后最低不到8万的价格,也将降低了比亚迪纯电车型购置门槛。并且全新的设计语言,加上305km的续航里程、电芯终身保修服务、6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服务,我相信这款新车足以在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中获得不少用户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