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好意思 我提前拿了大力神杯

3155年05月28日 15:27:50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昨天一不留神,波帆提前把大力神杯拿了,不信看图……. 呵呵,开个玩笑,不过昨天获胜的小伙伴真的有机会前往俄罗斯看真正的世界杯。2018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全国总决赛在重庆落幕。重庆赛区获胜的三位小伙伴和广州赛区获胜的三位小伙伴将组团踏上出征俄罗斯世界杯的征程,观看真正的世界杯。在这场活动中,长安家族CS95,CS55以及新CS75分别驻守在各自阵地,与挑战者一起配合完成考验,一决胜负。

null

第一个出场的是长安CS95四驱版,所要完成的项目是蛇形盘带,入窗一掷。该环节有蛇形弯、掉头弯、压铁饼等项目。考验的是车子底盘的调教以及车身稳定性和四驱性能。而长安CS95由底特律专家调教的底盘在这些项目中接近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由驾驶者的灵性精准操控加上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在车辆出现失控前对车身进行的干预,使得整个过程行云流水。配合上CS95的超大天窗,入窗一掷拿下第一项考验!

null null

而第二个出场的就是CS55了。这个环节里的枕木路、斜坡、定点停车,都是对车子的悬挂、上下坡、泊车辅助功能进行最直观的考验。CS55的增强式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对颠簸的过滤可见一斑,保证了驾驶的舒适性;而HHC坡道辅助系统和HDC陡坡缓降功能,让上下坡更加轻松;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的加入,更是让泊车成为一件无后顾之忧的小事。

null null

最后一个出场的就是新CS75,直捣黄龙就差临门一脚。这个项目里的S弯、加速、紧急制动,对车身的稳定性,动力和制动性能提出要求。新CS75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配合,令CS75的动力如洪荒般源源不断。而ESP车身动态稳定管理系统,在高速过弯的过程中又保障了平衡以及安全。临门一脚稳定抽射,决战俄罗斯大力神杯。成了!

null null

整个挑战的过程中,选手们熟练的操控着长安CS家族成员,搭配车型有力的助攻,这场对决紧张激烈的同时又充满欢声笑语。最后决赛在欢乐中圆满落幕,获胜的3名长安汽车车主,将和广州赛区的另外3名车主一起,踏上出征俄罗斯世界杯的征程。为梦呐喊助威,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打Ca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