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国产越野车要卖39.8万元,什么来头?

7600年05月28日 15:27:50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如果你百度一下,国产最贵的车型,你会发现,北京(BJ)80很早就在列。

null

27日晚,北京(BJ)80再出新款,推出2.3T自动尊贵版和2.3T自动尊享版外,还特别推出了北京(BJ)80 珠峰,让国产高端越野车站上了一个新的高度。新车官方指导价39.8万元。

有检阅车背书

北京(BJ)80 珠峰强调产品格调

2016年,北京(BJ)80诞生,2017年,便两次作为阅兵检阅车参加阅兵。一次是庆祝香港回归阅兵,一次是建军90周年大阅兵。

null

作为国产越野品牌,北京(BJ)拥有者悠久的历史,而作为一款象征军魂荣耀的车型,北京(BJ)80便凭借强大的越野性能、专业越野底盘以及军车耐久品质,赢得很多赞誉。

null

因此,在品牌方面,北京(BJ)80有着比较高的产品格调。而北京(BJ)80珠峰版,则希望能成为中国高端越野车的新图腾。北汽表示:“北京(BJ)80 珠峰专为社会巅峰层级和时代精英量身定制,他们不满足于既有成就,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对攀登更高目标永不停息。”

外观设计大气

内饰尽显高级定制奢华

所以在外观设计和内饰方面,北京(BJ)80 珠峰都尽显大气和奢华。

null

外观方面,新车以“圣湖雪顶”为设计理念:西藏圣湖般纯净的拉普蓝车身与彰显雪峰纯净之美的白色车顶完美搭配,前脸应用五孔家族式中网造型,搭配越野专用豹眼前大灯、专属元首旗杆,尊贵典雅。而尾部同样采用直线与棱角的组合,立式硬朗后尾灯、横向开启后尾门,以及高光电镀备胎装饰罩,处处彰显出果决的领袖气质。新车还新增电动上车踏杠,提升上下车便利性。

null

内饰方面,北京(BJ)80 珠峰的立柱和顶衬使用麂皮软质包裹,前后座椅及扶手均使用Nappa真皮包覆,驾驶舱内目力所及之处皆为华贵。

null null

第二排独立座椅为尊崇的乘客提供专享空间,后座椅加热系统,乘坐更为惬意。后排配备独立娱乐系统,两块屏幕可以同时播放不同的影音文件,并且互不干扰,贴心设计满足后排乘客的个性化喜好和需求。独立的操作岛台,可随心调节娱乐系统和空调系统,触目所及尽皆尊贵。

硬派越野尽显

动力和四驱系统都全面升级

在品牌和设计方面,北京(BJ)80 已经能解释自己为什么能值39.8万元。而在驾驭方面,北京(BJ)80 还将更进一步,在越野性、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四个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null

单说动力方面,2018款北京(BJ)80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配合的是6AT自动变速器。

因为是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车身抗扭强度增加40%,车身的整体强度更大。最新搭载的转向轴抗扭强度高达800N·m,更适合应对恶劣路况。后桥加宽80mm,车身稳定性明显提升。全系新增后桥机械差速锁,让动力分配更高效,提升极限越野的脱困能力。

null

北京(BJ)80 珠峰的到来,正如北汽所说:“肩负着品牌向上的企业责任”。可以说,北汽是希望通过北京(BJ)80 珠峰,让中国车坛见证了“高端越野车”全新打开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