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5万起售,哈弗H6超豪型/豪华型到底贵不贵?

9085年05月28日 15:27: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25日,全新哈弗超豪型和豪华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3.5-14.2万,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配置,那价格有所上扬的全新哈弗H6超豪型和豪华型性价比如何?值不值得买呢?

null

外观内饰:补个妆更精神

null

对于设计,各家车企都在绞尽脑汁的去吸引年轻消费者,全新哈弗H6超豪型和豪华型的外观虽然还是我们熟悉的哈弗味道,不过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优化,来凸显质感和档次感。比如蓝标版车型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镀铬横幅由三条变为五条,视觉效果上要大气很多,红标版车型针对雾灯换装了“C”字形的镀铬装饰,两款车型也都换装了消费者喜爱的LED大灯,增加夜间行车的安全。

null

简单来说就是在原本成熟的设计上增加一些新元素,补个妆更精神。

null

新车内饰部分着重打造更优的实用性,对座椅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更符合人机工程,包裹性和舒适性更好,同时增加了2个后排USB接口、前排座椅加热和PM2.5粉尘过滤系统。车内储物格和后备箱也进行了优化,档杆前方的储物格能够放置华为mate和三星note等大屏手机,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哈弗H6内饰蒙皮植入哈弗专属“春樱”香氛,算是一个小彩蛋,足见哈弗用心。

配置:把安全植入到骨髓

哈弗始终将安全理念放在首位,在全新哈弗H6超豪型和豪华型上体现的尤为明显,新车增加了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例如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

null

相信稍微了解一点汽车的消费者都知道这几项安全配置在实际用车过程中的重要性,全新哈弗H6超豪型的半自动泊车通过超声波雷达的精准探测,能过安全、快捷的实现泊车操作;ACC自适应巡航有四档调节,能够识别车前150m,90度夹角内的目标,在0-150km/h车速范围内,能够根据前车的速度变化自动调整车速。而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除了能够精准识别车道内的障碍物,提醒驾驶员采取规避措施,在驾驶员未能及时作出反应的情况下,会主动制动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这几项配置已经覆盖到几乎所有日常的用车场景。

可以说,全新哈弗H6超豪型/豪华型在安全配置上有着越级的表现,那13.5万起售的全新哈弗H6超豪型/豪华型性价比究竟如何呢?我们选取了价格相近的同级别车型进行对比。

null

可以看出,在价格相近的情况下,全新哈弗H6超豪型要多出,前后排头部气帘、发动机启停、全景摄像头、方向盘换挡、LED大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等实用和安全配置,性价比上也能够领先同级别车型。

而且全新哈弗H6超豪型和豪华型1.5T+7DCT的动力总成,不仅能够提供124kw的最大功率和285N·m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油耗仅有6.8L/100km,燃油经济性优势也很明显。

总结

null

哈弗品牌一直以来都强调安全性,除了更丰富的安全配置,哈弗也在致力于打造更高的安全标准,在发布会上,哈弗安全联盟正式成立,这个联盟由长城汽车与博世、奥托立夫、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联合发起,目的就在此。

全新哈弗H6虽然价格有所上扬,但凭借其安全配置方面的进化,依旧保持了很高的性价比,加上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口碑积累,或将有力的助推这款国民神车进一步稳固市场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