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要3万多的SUV,还带外挂式备胎,95后年轻人也能轻松买得起

9669年05月28日 15:27:5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4万可以买什么车?这个问题相信会难住不少人,因为价格实在太低了,选择区间也很小,这个价格一般都是微面的天下了。不过今天要和大家聊的车也许会给出一个新的选择,4万块,也可以买一辆SUV,那就是瑞风S2mini。不过这辆SUV和大家通常意义上所想的不太一样,微型车一样的体型却也有当SUV的梦想,或许可以称之为“年轻人的第一辆SUV”,一起了解下。

null

第一次看到瑞风S2mini的时候很难相信这是一款SUV,因为它的身材真的是太娇小了,长宽高分别为3775/1685/1570mm,轴距也仅有2390mm,妥妥的微型车身材。不过结合现在SUV大热的趋势也可以理解,都想蹭一下热度,找辆车加高点底盘,加一圈包围再安上行李架都能叫SUV,不必太过认真。

null

外观方面,S2mini虽然小但依然保持了瑞风系列家族式的设计,小小的梯形“大嘴”挺有辨识度,两侧大灯内部构造比较精致,前脸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有神的。因为号称SUV车型,下方的黑色包围自然少不了。不过较窄的车身和轮胎看上去还是有点出戏。

null null

车身侧面部分,SUV的感觉更弱,抛开外挂备胎和行李架就是一辆标准的微型车。线条比较流畅,C柱还采用了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增添了一些时尚感。尾部设计比较小巧可爱,竖向的尾灯比较简洁。小书包一样的外挂备胎并没有为S2mini增加硬朗的感觉,反而看上去有点萌。

null null

进入车内,第一感受就是采用了红黑双色配色的中控台比较个性,视觉上不会太沉闷。此外中控台整体的设计还是对得起这个价位的。S2mini一共5款车型,全系标配双气囊,除了低配两款外都配备了中控显示屏,这一点还是比较给力的,毕竟买这款车的都是年轻人,这项配置是很符合年轻人口味的。

null

动力方面,S2mini搭载了一款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26牛米。这样的动力也就是能满足日常代步了,结合价格来看也没什么毛病。传动方面全系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

具体售价上,瑞风S2mini价格区间为3.98-5.68万,终端还有3千左右的优惠,虽然说听起来不是很大,但是价格越低的车型一般优惠越少,对于瑞风S2mini来说,已经很不错了。虽然说有些人对于把它称之为SUV充满了怀疑人,但是相对微型车来说,它确实多了一分霸气。三万多对于一个刚步入社会的95后年轻人,也很容易接受,月薪三四千也能买得起,所以结合价格来看一切都可以被原谅,买来上下班通勤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