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关税下调后,这5款最畅销的豪华SUV暴跌

9616年05月28日 15:27: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袁浩博

对消费者而言,进口车关税下调意味着售价更便宜,什么都没做却感觉离“梦想之车”更进了一步。所以不少人都很关心,这次关税下调到底谁降价最多?这里,我们为大家选择出各大汽车品牌降价最多最畅销的5款SUV车型。

null

福特探险者

最大降幅:2.8万

调整后售价:42.28-60.68万

在美国的很多大型SUV成了畅销车型,这些SUV大多都有个头大、马力大、配置丰富豪华,而性价比高的特点,因此在近年来SUV热潮之下,很受消费者的欢 迎,而福特的探险者就是其中之一。根据美国当地的知名网站统计,这款中大型SUV是美国富人最青睐的车型,因而在全美SUV车型销量榜上,这款SUV也长 期占据榜首位置。2017款加版福特探险者车身整体设计充满了美式风格。2017款福特探险者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14千瓦,最大扭矩354 牛·米,而Ti-VCT技术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减少尾气排放。福特探险者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取代了传统SUV的分动器构造,新的系统更加形象化,便于驾驶者进行判断。

null

Jeep大切诺基

最大降幅:6.5万

调整后售价:52.99-71.49万

作为进口SUV市场的领军车型,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旗舰座驾,专业级豪华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率先宣布全系调整售价,即日起,价格下调幅度最高可达6.5万元。在进口车市场领域第一时间正式大幅价格调整的这一举措,不仅是Jeep对市场的最快速响应,也表达出对客户的满满诚意,对于正在考虑购买一款进口豪华SUV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最佳的入手时机。

null

奥迪Q7

最大降幅:6.78万

调整后售价:69.98-97.4万

2018款奥迪Q7照旧是难以掩盖的霸气。车身侧面高腰线计划很好的将先后融会过渡,而低腰线计划和高腰线配合起来更有条理感,行李架笼罩着大大的全景天窗计划。新一代Q7的头灯将接纳拥有Matrix-LED的全LED头灯,而且有着雷同于改款A6的中置“Y”形白天行车灯。格栅成为奥迪新的“大嘴”,格栅下方双侧则是两个小型进风口。2018款奥迪Q7具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示与舒服豪华的驾乘体验,但其奋发的售价对付通俗人来讲倒是可望而不成即。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坚毅的感觉,新车利用了光亮黑轮毂和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概,具有典范的奥迪家属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

null

特斯拉MODEL X

最大降幅:9.0021万

调整后售价:77.5579-131.5579万

null

雷克萨斯LX 570

最大降幅:10.9万

调整后售价:129.1-133.9万

雷克萨斯LX570 符合颜控们的口味,视觉冲击力更明显。大尺寸让车头细节部分很好的铺展开来,毫无拖泥带水之感,线条的勾勒也突出了车头硬朗、健壮的感觉。车尾巨大的 拖车钩肯定不止是一个样子货,它向我们表明,雷克萨斯LX570不仅是城市中的贵族,也能伴随我们爬山涉水、翻山越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