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主打安全到身披铠甲,全新哈弗H6再次浇灭了对手销冠梦

1039年05月28日 15:27:50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原标题:从主打安全到身披铠甲,全新哈弗H6再次浇灭了对手销冠梦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我们一起侃车!

汽车圈 这几年一直流传着这样的一些文章:“XX车上市,哈弗H6凉了”,“XX来了,哈弗H6怕了吗?”“哈弗H6要被XX挤下神坛了”……

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哈弗H6不仅没有唱过“凉凉”,这些个口号也仅仅还是个口号,还未曾有哪款车坐实过它。不仅如此,5月25日,哈弗H6再次升级,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再次安全升级而来,铠甲安全护体,这次会不会轮到对手们唱“凉凉”了呢?

400万的哈弗销量宝座,谁人能抢?

像美国人爱皮卡,欧洲人爱旅行车一样,中国人一直深爱着SUV。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SUV车型共销售1025.27万辆,同比增长13.32%。近两年随着中国品牌质量的不断攀升,中国品牌SUV也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2017年销售了621.7万辆,同比增长18.01%。


在众多中国SUV车型当中,哈弗H6一直处在霸主地位。连续15年国内SUV销冠,一直走在中国品牌SUV与合资SUV对阵的最前沿。今年3月哈弗H6被宝骏510挤下神坛, 4月便吹响反击号角,重返销冠宝座,纵观一季度,哈弗H6销量虽仍坐在第一位。


不过,哈弗的环比增长确实上月下滑了。“哈弗H6没以前稳了?”可就在你感觉它要被挤下神坛的时候,新款来了!

2018年5月25日,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上市,售价区间为13.50万元-14.20万元。发布会上,哈弗品牌还发布了与博世、奥托立夫等优质供应商共同组建的“哈弗安全联盟”,并邀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教授为联盟助威。


细心的消费者可能会发现,一直是产品线及其丰富的哈弗H6,这次全新车型怎么就带来3款车型?浓缩的向来都是精品,这次的全新车型同样如此,我们慢慢揭秘。

铠甲安全系统?哈弗安全联盟是什么?

发布会的重头戏就是“哈弗安全联盟”的诞生,没错这个联盟与“复仇者联盟”一样,敢与恶势力作斗争,身兼社会责任,保社会平安,誓要抢回拳套……好了好了,言归正传,哈弗一直注重安全众所周知,打造“最安全的SUV”也是哈弗品牌一直倡导的主题。


哈弗品牌从产品研发阶段就与全球顶级主、被动安全合作伙伴奥托立夫、博世、延锋百利得、同志电子、TRW、德尔福等等一起联合开发、试验,充分挖掘各自领域优势,采取优势互补,组建全面的汽车安全研发体系,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技术创新、品质可靠、最具安全的汽车产品。


发布会上,奥托立夫中国区精益生产和质量副总裁和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副总裁,双方均表示未来将携手哈弗品牌,与联盟各方致力于安全开发,为哈弗品牌提供更安全的产品,基于哈弗安全联盟,策划更具竞争力的车型。同时,各联盟方还要协助哈弗安全联盟为“零事故、零伤亡”的交通环境而努力。

全新哈弗H6装备“铠甲安全系统”,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3DP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防护。在车身用材中,高强度钢占比超65%。2017年10月全新H6参与首次公开挑战最严翻滚测试并完美通过,也印证了哈弗对安全的高度重视。


此次推出的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在主动安全方面再度升级,新车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让用车更智能、更安全、更便利。

此外,新车还在车联网系统中集成了碰撞自动求助、一键紧急救援、车辆异常警报、电子围栏防盗、被盗位置追踪等保护生命、保护财产的智能安全配置。

钢铁侠依旧帅气

安全联盟成员颜值如何?

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蓝标版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装饰,以及排气布局,红标版车型针对细节进行调整,雾灯区域的装饰换装了“C”字形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对座椅造型进行重新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新车内饰蒙皮植入哈弗专属“春樱”香氛,在保证健康的同时,更可愉悦驾乘者的心情。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400rpm即可输出峰值扭矩285N·m。新车标配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量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全新哈弗H6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需9.7s,综合油耗锁定在6.8L/100km。


除1.5GDIT动力之外,哈弗还推出了代号为4C20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同样是前面提到的湿式7DCT变速器。


其实,拿哈弗安全联盟与复仇者联盟想提并论的目的,除了他们都是热门以外,就是他们都以保护,安全为主。去年全世界约124万人死于交通安全事故,时下随着消费者的生活条件不断提高,车已经成为每个家庭必备的产品,为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各种灾难意外,此次哈弗推出安全联盟目的也是为此而来。


哈弗H6一直是一面旗帜,是中国SUV车型对抗合资产品最有力的车型,连续多年的SUV市场销量冠军,同样也让它时刻感受到来自各方的压力,只有不断前行,才能不被从销量冠军的宝座下拉下来。哈弗推出主打安全牌的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又是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线,提高了产品的安全和科技品质。

当然,价格也相比之前的款型会有稍许增加,但所升级和增加的配备,确实扎实、厚道且极具人文关怀的,相信很快市场就会给出答案,销量冠军不会这么轻易被人拉下来的。

车载 | 回顾

车载热点丨深陷“机油门”,神车思域这回要真要凉凉?

车载盘点丨宝马推SUV上瘾了?改款X5、全新X7,又来个X8?

前兰博基尼设计师操作的这款6.89万起售车型,这次估计要火!


车载娱乐

用原创视角解读车市

看汽车生活百态

微信号:chezaiyule

全国新媒体第一联盟Wemedia成员

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成员

入驻平台

说客 | 易车 | 一点 | 头条 | 企鹅 | 搜狐

网易 | UC | 凤凰 | 百度 | 界面 | 触电

.......

联系我们

Wechat:qq469679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