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28万!雷克萨斯ES妥妥搞定!还看什么凯美瑞?

2345年05月28日 15:27:5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邱小铖。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对旗下全车系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调整的幅度可谓不小。其中,雷克萨斯旗下最畅销的车型,ES系列起售价格直接下探到了27.9万,可谓性价比十足。本期话题,我们就来聊聊,这款售价不到28万的雷克萨斯ES200是否值得购买。

null

豪华品牌同价位尺寸最大

说到雷克萨斯ES的定位,这个系列的车型官方把其划分成中大型车,也就是和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一个级别。在笔者刚开始接触时,雷克萨斯ES无论是售价,还是定位的确是针对这些竞品的直接对手。随着雷克萨斯ES推出更小排量的车型,价格也一再下探,雷克萨斯ES200至今售价已经下探到了27.9万元。这样一来,雷克萨斯ES200凭借级别上的优势,毫无疑问成为了豪华品牌同价位尺寸最大的车型。

null

在这里,可能会有朋友说,雷克萨斯ES200的轴距甚至不如宝马3系、奥迪A4L这样的豪华中型轿车,但从车型的尺寸来看,雷克萨斯ES200的确是要大出一圈的。

null

安全配置值得称赞

说到安全配置,雷克萨斯一直都非常厚道。即便是最低配的雷克萨斯ES200,气囊数一个都没减配,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和膝部气囊。所以,在安全方面,大家可以不必担心。

null

此外,在实用配置方面,仿皮座椅、LED自动大灯、天窗、定速巡航、8英寸彩色屏幕、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等一应俱全,在笔者看来,已经完全够用了。

动力偏弱,但售后无敌

很多没开过雷克萨斯ES200的人,都会吐槽其动力比较差。没错,这款采用了2.0L双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雷克萨斯ES200,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67Ps,最大扭矩199Nm,官方百公里加速11.3秒。光从数据来看,雷克萨斯ES200甚至还不如一些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要说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那一定是骗人的。

null

不过,在笔者看来,雷克萨斯ES200的卖点并不是动力,只要够用就可以了。哪怕是百公里加速仅为11.3秒,但日常家用还是没有任何问题,毕竟这款车不是拿来飙车的。而在售后服务方面,雷克萨斯汽油一直可以享受到四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这样的政策,足矣可以秒杀一切同级别的竞品,也可以为车主剩下不少后期养护的费用。

写在最后

关于雷克萨斯ES200,目前27.9万起的售价,笔者认为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型。豪华品牌同价位最大的车身尺寸、无可挑剔的安全配置和实用配置、无敌的售后服务,加之整车进口的品质,让雷克萨斯ES200有更多的理由让消费者购买。至于动力,购买雷克萨斯ES200的消费者未必在乎。这样一来,刚上市的凯美瑞压力就更大了。您说呢?(文/邱小铖)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