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种硬派越野,全时四驱带锁仅23万,可这销量让人尴尬,识货的少

2153年05月28日 15:27:5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城市SUV越来越火越来越普及,我们通常概念里的“越野车”似乎已经成为一个珍稀物种。毕竟越野也是一个很烧钱的爱好,这类通过性强大的硬派SUV一般也伴随着较高的价格,和普通消费者有一定距离。不过今天要和大家聊的这款车是一款相对来说亲民的多的硬派SUV,价格没有想象中那么贵,看起来也比想象中的要好,那就是江铃福特的撼路者,越野能力丝豪不输于普拉多。努努力攒点钱,你也能开上一辆硬派SUV去翻山越岭。

null

撼路者的新车指导价是26.55-35.77万元,就算不算优惠也比普拉多便宜20万,而刨去最低配的两驱车型,在加上4S店优惠,在有些地区甚至高达五六万,裸车价不到23万就能拿下一辆四驱的撼路者。更关键的是这套四驱系统和那些“娘炮”的适时四驱大不一样,撼路者配备的是带有扭矩放大挡的全时四驱,在拥有电子辅助的同时,后桥轮间还有一把电控的牙嵌锁,因此脱困能力不俗,在沙漠纵横、下水穿越都不在话下。

null

外观方面即使遮住福特的logo你也能看出这是一辆美系车,健壮威猛的造型再加上大面积镀铬件的应用,妥妥的美式风格,从正前方看过去甚至还有点皮卡的感觉。撼路者的前脸设计比较简洁,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都比较方正,但线条却有点圆润,所以呈现出的感觉不是那种有棱有角的机械感,更像是一个威猛的肌肉男。

null null

撼路者的侧面造型比较朴实,没什么亮眼的设计,当然对一辆硬派SUV不能要求太花哨的设计,简洁耐看就够了,这方面撼路者做的还是不错的。尾部设计依然如此,尾灯中间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下方还有银色的护板,野性十足。

null

内饰方面,撼路者走的是实用路线,设计上中规中矩比较保守,以简洁硬朗的线条为主。中控台上方有大面积的软性包裹,用料还不错,不过做工绝对是妥妥的粗枝大叶美国范,如果你对内饰要求比较高那么它可能会让你有些失望。不过话说回来,买这辆车的也没几个是奔着内饰去的,尽管撼路者外观内饰都不算太优秀,但考虑到价格和越野能力,这些都可以被原谅。

null null

撼路者提供了两款动力系统可选,分别是2.0T汽油涡轮增压和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1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0牛米和3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六档手动或六档手自一体。强大的四驱系统之前有过介绍这里不再赘述,总体而言撼路者是一款用户群体很鲜明的小众车,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它是极佳的性价比之选,但对于更多的普通消费者来说,注意的就是它不时尚的外观和内饰。当然,这一点也反应在了尴尬的销量上面,今年前4个月,销量最高的时候也仅仅只有873台,实在是惨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