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年跑车品牌,纯手工打造,可惜因交不起房租破产,如今前途未卜

2005年05月28日 15:27:5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世爵汽车来自于荷兰,诞生于1898年,绝对的欧洲老牌厂商。旗下车型以轻量化和全手工打造而著名,带有浓郁的古典气质,当然价格也是十分不菲。由于资金不足,甚至惨到交不起房租,这家厂商于2014年走完了它100多年的生命历程而宣告破产。不过在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世爵又带来了一辆名为C8 Preliator的超跑,仿佛交了闪现一样又回到了大家的面前,怎么活过来的暂且不论,先来看看这款一辈子都买不起的C8 Preliator吧。

null null

C8 Preliator将作为C8 Aileron的继任车型上市销售,但新车只会生产50辆,售价为324,900欧元起,约合200多万人民币,不过如果来到国内那价格估计又要翻番了。外观上C8 Preliator大体延续了前作的设计,还是经典的世爵风格。前脸线条十分犀利饱满,经典的椭圆形大嘴进气格栅配以两侧柳叶形的大灯,再加上前机盖上的棱线,整个前脸的气场十分强大。大灯下方如獠牙一般的LED光源更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C8 Preliator所表现出的气场并不像其他超跑那么咄咄逼人,更多的是一种优雅。

null null null

尾部的设计依旧迷人,乍一看还是原来较为古典四圆形的尾灯设计,但细节之处改变很大。首先光源的造型更加立体,好像四个火箭推进器一般,再加上上方扰流板的灯带,用美轮美奂来形容并不过分。

null null

内饰部分,C8 Preliator仍然秉承着古典奢华的氛围,我不愿将其称之为复古,因为它本身就是古典。C8 Preliator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精致考究的真皮和金属材质来营造独一无二的气质。内饰部分各种仪表的背光也是类似于玉石色泽的绿色,优雅古典的气息随处可见。

null

动力方面,C8 Preliator搭载了源自奥迪的4.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为3.7秒,极速可以达到322km/h。除此之外,C8 Preliator未来有可能会有纯电动的版本。C8 Preliator依然让我们看到了属于世爵的优雅气质和极高的设计水准,不过从破产到复活,这其中大部分功劳还是要归于中国人,但是又有许多没能听到世爵的消息了,世爵的前途仍然不明朗啊,或许这次中国土豪也无法挽救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