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大众也开始走年轻化路线,你还会喷它吗?

8588年05月28日 15:27:5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众这个品牌很有意思,在国内市场拥有无法超越的销量,但是在各种汽车圈子里,被喷的也是最惨!之前,我专门问过一位朋友,为什么你对大众有那么多的吐槽?答曰:我喷的不是大众车,而是大众这个品牌的态度。……坦白说,对于大众这个品牌,如果我们只去聊车型的话,你对它还有那么多抱怨的事情吗?

null

近日,全新宝来下线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换用了MQB平台进行打造,并将会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说实话,从这代开始,我渐渐的对宝来有了好感,之前的宝来投诉率居高不下,这一次虽然尚未验证市场情况,就单论设计的话,我觉得大众已经开始开窍了。

null

为什么这么说?我们都知道,未来是年轻消费者主导的市场,而新款宝来也开始注重年轻化的设计。之前的大众可以说,一直都是走比较中庸的路线,旗下的车型设计说不上有多么惊艳,但都是非常耐看的。但是,这对年轻消费者来说远远不够,个性化、多元化才是年轻消费者更为在意的,而新款宝来的造型已经可以看出大众正在尝试改变了。

null

虽然这款车之前被誉为"驾驶者之车",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这货跟一般的家用轿车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后也被沦为买菜车行列。在设计方面,车身侧面给人感觉更加的修长、翼子板并带有专属的LOGO。尾部的设计更加的动感,两侧尾灯的造型也比较吸睛。

null

内饰的设计也没有之前产品那么呆板,精致感是营造出来了,整体向驾驶着倾斜。全新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 /1462mm,轴距为2688mm,相比上一代车型分别增加101/22/5mm,轴距增加74mm

null

配置方面也有所增强,安全配置上有ESP车身稳定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倒车紧急制动、自动驻车、前后雷达、胎压监测系统和倒车影像。提升逼格的配置有定速巡航系统、电子手刹、6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

动力方面,搭载EA211代号的1.4T发动机,并引入了经济模式,……没错,就是空挡滑行状态。除此之外还有1.5L发动机可选。前者输出110kW,后者输出85kW,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全系采用发动机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null

说实话,宝来提升竞争力,对市场将会有很大的冲击,之前即便这款车存在一些瑕疵,仍然能有不错的销量,不过因为年轻化不足,导致销量增长缓慢。全新的宝来诞生的意义就是打破这道壁垒,撕开年轻市场的口子,现在看来大众做的还算不错。那么这款车上市之后,你会去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