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了一辆车建了一座厂,新宝来华东基地首发,一汽大众还要给我们多少惊喜?

7121年05月28日 15:27:5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今日,以“活力跃动 新未来”为主题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建成投产暨全新一代宝来首发亮相仪式在青岛隆重举行。

null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一汽-大众经管会核心成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供应商代表、经销商代表、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null

作为一汽-大众全国性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是“创新工场”、“智能工厂”以及“环保工场“的典型代表。在设计上,合理分布着整车制造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4大车间,每个车间都拥有令人耳目一新的领先科技。

null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宝来也在华东基地下线并正式亮相。宝来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主力车型,也是一汽—大众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最新产品。全新宝来诞生于华东基地,基于MQB平台打造,集七大价值蜕变于一体,实现了宝来品牌车型有史以来变化最大一次蜕变。

null

全新宝来的外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和“即·刻设计理念”,更具动感,也更具艺术效果。X型前脸年轻而又不失稳重,充满了力量感;侧方的两条腰线运动感十足。大灯组造型更加精致,更具穿透力的亮度,提供清晰视野,尽可点亮夜幕,增加了时尚感;以及全新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不俗。

null null null

而尾部延续了现款车型简洁的设计风格,但整体视觉效果更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提供四款轮圈样式可选(包含有双色抛光轮圈、折线式轮圈等)。全新一代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1462)mm,而2688mm的轴距则与同样采用MQB平台的全新一代朗逸相同,更大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出色。

null

它的动力系统和朗逸PLUS如出一辙,也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提供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的组合也更加高效,经济燃油性再次提高。

null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新一代宝来集平台、外观、内饰、动力、空间、安全、科技,七大价值蜕变于一体,产品力实现了“重生级”提升,成为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换代;

null

作为一款全新工厂、全新平台、全新设计打造而成的全新车型,全新一代宝来真正实现了经典之车的蜕变重生,不仅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越级体验,更将再次刷新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标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