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玩具都有改装版,本田小跑车就看会不会玩!

2635年05月29日 15:27:5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这个世界上,只有日本才会对K-Car如此着迷,除了可爱,你还能发现很多神奇的车型。就像本田的S660一样,早在三年前,这款车就已经推出,最近,它在日本发布了一个改装的强化版本——Modulo X,就看会不会玩!

null null

既然是改装版本,它的造型改得更帅!新设计的保险杠,熏黑的大灯,还有黑色后视镜,运动感也明显更强。红色帆布软顶,更加骚气。尾灯同样也熏黑设计,加上“鸭尾”上小小的扰流装饰,改动虽然不多,但已经足够迷人。

null

作为一款小跑车,内饰本来就应该要带有激情的设计,Modulo X版本增加了很多红色的“暗示”性颜色,金属挡把头可以成为内饰的焦点。另外,连地毯都是Modulo X版本专属的设计。

null

如果你以为改装就只有这些,那就错了!前15寸后16寸的哑光色轮圈,造型足够帅。里面的刹车盘也换成了打孔设计,提升散热性能,也更利于去除刹车粉末,确保刹车性能的稳定。

null

更重要的是,Modulo X版本对避震器经过重新调校,换上四根全新的避震器,而且还能对避震器阻尼进行5段调节。对于爱玩改装的人来说,能玩好这套避震器,也算是改装的入门。

null

不过,在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多改动,排量只有0.66L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4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对于一辆跑车,这样的动力似乎是捉襟见肘,但这些跑车更多就是玩操控,玩灵活性,它的魅力,或许只有岛国的人才懂。

网友点评

YCAPP:还没有摩托车马力大,为什么不玩摩托车?

马布罗:胖一点就挤不进去了,像我一样,这点跟超跑也很像。

H字头的死忠粉:Type-R不进来说得过去,但这么好玩的小车,为什么就不引进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