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养修车只认4S店就OUT了,带你参观上汽通用全新汽车服务品牌“车工坊”

6797年05月29日 15:27:50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保养修车只认4S店就OUT了,带你参观上汽通用全新汽车服务品牌“车工坊”

2018年5月25日,上汽通用汽车旗下连锁汽车服务品牌——“车工坊”正式在上海对外发布。



车工坊是上汽通用汽车面向汽车后市场也就是销售新车之后在后期养护、维修、服务市场打造的连锁式汽车服务品牌。车工坊由上汽通用汽车授权认证,提供跨品牌、跨业态的汽车生活服务。


车工坊抓住了对消费者来说,4S店距离太远、汽修店又担心质量得不到保障的痛点,依托上汽通用汽车的体系优势,携手德科配件及志同道合的业务伙伴,为消费者带来更有品质保障的零配件与规范、专业的汽车服务。


同时与4S店相比,车工坊在服务价格方面也有着一定的优势。

此外,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和灵活的社区化网点分布,车工坊能够更加贴近消费者的生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汽车快修保养服务,成为汽车的“便利店”。

与此同时,车工坊已与10家品牌结成友邻联盟,涵盖了车主的出行服务、生活服务及便民服务等多个方面,不光是维修保养,车工坊还囊括了多种与车相关的业务。

在核心的快修、快保业务之外,车工坊同时具备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金融、保险等业务模块,并拥有三种类型的门店布局:

A类全功能店含综合维修业务与新车销售功能;

B类店可提供钣金、喷漆、保养、维修等综合维修服务;

C类店定位为社区快修快保店。

让消费者在车出现问题的时候不再头疼,让修车成为一件极其方便的事。

在服务质量方面,车工坊由上汽通用汽车授权认证,其运作背后也有着上汽通用汽车整个优势体系的支撑,包括由全业务链保障的高品质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专业的从业人员培训体系、统一的门店管理系统和经营指导等全方位的支持。

而在普及程度上,车工坊也为非上汽通用汽车的品牌提供轻便维修、保养服务。上汽通用德科配件能够覆盖市场上全车系目标车型90%的保养件,能够满足多数用户轻便维修与保养的需求。

同时车工坊自2016年启动试点,经过两年多的时间,目前已在全国29个省份、167个城市开设了近500家门店,车工坊俱乐部会员人数也已超过20万人,预计今年投入运营的门店数量将突破1000家。

中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高位增长催生了潜力巨大的汽车后市场。据国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汽车保有量已达2.17亿辆,预计到2020年将达2.8亿辆。2017年,中国汽车后市场产值达1.0万亿元,预计2020年将达1.6万亿元,年均增长16%。伴随着汽车后市场爆发式的增长,中国新生代消费群体带来新的消费观念、新的跨界竞争不仅推动产品加速迭代,也催生了新的服务需求、酝酿着新的商业模式。作为O2O模式下企业提升品牌品质及服务的线下承接体系,车工坊品牌的推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汽车生活服务体验和增值服务,相信也将促进并带动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有序竞争和规范发展。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