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电动超跑你会买吗?本田2018年将推飞度EV

4034年05月29日 15:27:48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电动超跑你会买吗?本田2018年将推飞度EV

2018年可以说是本田电动车元年,除了本田在国内现有的雅阁、CR-V、思铂睿等混动车型,在今年下半年,东风本田全新“INSPIRE”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登场,由广汽本田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理念品牌首款纯电动车也将于今年推出为“SPORT EV”的电动车。本田的电动化车型可以说是一波接一波,皆在完成本田“2030年愿景”的目标。

日前有外媒传出本田有意将在2020年在中国推出飞度EV版本,并陆续将在全球销售,品牌目标是每年售出10台相关电动车型。事实早在2012年本田就在美国推出过以2代飞度为基础打造的Fit EV,当时是以租赁的方式进行推广,而日本本土在不久之后也同步销售了这款车型。

当时的第二代Fit EV拥有125匹马力、256牛米,极速可达114km/h,位置与车身底部的20kwh锂电池组可以提供225km的续航里程,使用家用插座可在6小时内充满电,快充则需20分钟便可完成。

而预计推出的新款飞度EV,本田将会使用由国内宁德时代制作的电池。除此之外,本田希望进一步地和宁德时代进行更多的技术交流,包含车辆性能测试、生产技术等。宁德时代是国内电池制作商的独角兽,为宝马等众多品牌提供电池供应。预计搭载了宁德时代电池的新款飞度EV,续航里程将会超过300km。

更多推荐阅读:

奔驰全新G级正式投产,美国、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市场

【33字幕】加长版的雷克萨斯RX终终终于迎来了试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