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帝豪GSe内饰细节曝光,将于下半年上市

1281年06月01日 15:27:5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吉利公布了帝豪GSe内的饰更多信息。从官图能够看出,帝豪GSe内饰同汽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据此前报道称,帝豪GSe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新车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null null null

帝豪GSe的内饰基本沿用了帝豪GS车型的整体设计和布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全部为吉利帝豪家族的设计风格。最大的亮点是该车使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为新车内饰增添了科技感。

null null

新车将搭载蓝环璃光智显仪表盘,7寸全屏展示,该仪表盘读数清晰,显示信息丰富,中控位置配有8寸液晶触控屏,两侧配备实体功能性按键保证了操作的便捷性。

null null

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前后排均采用了皮质座椅,后排配备中央扶手箱以及中央头枕。储物方面,新车后排座椅支持全平放倒,拥有1042L的空间表现,实用性可得到满足。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与燃油版车型相近的设计风格,但车头进气格栅处于雾灯处的造型与燃油版车型有明显不同,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更能凸显出GSe电动车的定位。此外,车身侧面还配备了新能源标识以及充电口。

null null

动力方面,帝豪GSe或将采用与帝豪EV450相同的动力系统,其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工况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

(文/王乐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