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格给力,最受期待的三款合资SUV,你还考虑自主吗?

0159年05月29日 15:27:56
分享到:

一直以来,合资车型靠着大品牌优势在市场上十分吃香,虽然如今受到自主品牌的冲击,不过主流品牌在市场上的地位依旧稳定,但随着在SUV市场上豪华品牌价格开始下探,合资车型也开始往入门级车型靠拢。受制于成本价格,大多数15万内的合资车型多集中于小型SUV,也有一些错位竞争的入门紧凑SUV车型,它们分别是一汽丰田-奕泽IZOA、东风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以及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一汽丰田-奕泽IZOA

6月份上市

预售价为14万-18万元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基于去年初亮相的丰巢WAY概念车打造而来,其原型车为美版C-HR。外观上,新车车头采用了与RAV4荣放一样的家族格栅和大灯设计,侧面大量凸起线条设计看上去极具个性,尤其尾部造型极为动感,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null

内饰方面,中控不规则的设计与外观相呼应,大量的软性材质和烤漆让其并不单调。同时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并配有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高配车型还配备自动跟车、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子驻车、LED前大灯以及动态雷达巡航等。

null

空间方面,虽然定位小型SUV,但内部乘坐空间还是很给力,其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比同级缤智要更有优势一些。

null

动力方面,奕泽IZOA搭载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09Nm,这样的动力表现几乎可以秒杀同级的一些1.5L车型,同时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带来了百公里5.7L的超低油耗。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预售价:预售12-14万元

6月份上市

柯米克是上汽斯柯达在国内推出的第三款SUV,定位低于柯珞克,其实新车也可以看作是小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390/1781/1593(增加行李架后的高度为1606)mm,轴距为2610mm,与缤智等相差不大,比柯洛克要小一些,外观等处的设计与柯洛克基本保持一致。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熟悉的斯柯达家族设计风格,与柯珞克很相近,只是把三辐式方向盘、液晶屏按键部分细节或略作调整。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型号为EA211的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

预售价:暂未公布

年内上市

继雪铁龙天逸后,雪铁龙又推出了“逸”字辈新小型SUV--云逸 C4 AIRCROSS。作为海外版C3 AIRCROSS的国产版本,新车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处理,并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null null

外观方面,云逸 C4 AIRCROSS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与天逸一样,个性十足,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0*1655mm,轴距2655mm,相比海外版车型,长度增加120mm,轴距增加60mm。

null

内饰方面,云逸 C4 AIRCROSS同样采用了与天逸一样的双色搭配,这样的设计满足了年轻人对于个性的追求,同时车内覆盖了大量真皮材质以及缝线设计提升了档次感。配置方面,配有8英寸中央显示屏、全景天窗、感应头灯、感应雨刷、定速巡航、全景天窗以及还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等安全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一台1.6T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分别是6MT和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7.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