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驾联盟&开思汽配达成战略合作

4080年05月29日 15:27:56
分享到:

5月28日,众驾联盟与开思汽配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众驾中国区华南公司总经理颜龑先生与开思汽配CEO江永兴先生均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1

双方在“为中国汽服构建诚信经营环境,为汽服门店赋能转型”的共同愿景下达成战略合作,并从汽车配件供应链到门店项目经营服务,从互联网平台透明采购到车主会员生态打造,全方位为汽服门店转型升级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颜龑先生表示,达成合作后,双方将通过一系列举措,为诚信优质门店强势赋能,构建门店会员生态,提升门店综合服务水平,从而获得持续盈利。双方将以“告别中国传统汽后市场不诚信、水太深等问题,共同助力中国万亿汽车后市场健康高速发展”为最终目标。

2

资源共享,战略互补

开思汽配平台作为高端车专业件B2B交易平台,自2016年9月上线至今,聚焦了全国 300+源头优质供应商,专业件供应满足率达到 97%以上。开思汽配经过 1 年多的市场运作,市场共覆盖全国 70 个城市,在线注册高端专修企业大于 15000家,其中活跃用户突破 10000 。

开思汽配能为平台门店用户提供快速查询采购、正品保障、超值价格的汽车全车件产品,同时,开思作为开放性的平台也在不断寻求优质的资源,为汽服门店更好赋能。

众驾联盟旗下汽车服务品牌德式精养,拥有3+1门店持续盈利方案以及精益管理法、会员生态模式等服务能力,能够帮助门店在方圆3到5公里内建立强势地位,帮助门店持续盈利。仅2017年,德式精养合作服务了超1000家门店。

江永兴先生表示,开思与德式精养合作,能共同为汽修厂赋能,提升门店服务能力,控制采购成本,从而获得持续盈利。

3

实力,让情怀落地

众驾联盟与开思时代的战略合作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其实早在2017年双方便在互相了解和磨合。期间,双方以开思平台部分深圳门店为试点,导入德式精养优质服务项目,用实际效果检验合作的可行性。

以深圳众德诚汽车维修服务中心为例,该门店2018年3月27日通过开思平台加入德式精养会员体系后,德式精养市场人员迅速到店,为门店提供专业培训,规范管理制度,优化服务模式,并制定门店营销活动。不到一个月时间,深圳众德诚陆续通过开思汽配平台采购德式精养产品及服务次数达7次,同时该月门店养护项目月产值达10余万元,环比增长近50%,到店客户转化率超70%

4 5

此外,深圳市众德诚汽车维修服务中心、深圳市车百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隆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恒信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有信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区杜邦汽配商行,深圳市南山区精诚海晖汽车用品商行等等汽服门店,均取得了显著的服务质量、车主满意度以及业绩的提升。

广东汽后市场大爆破,汽服门店精养大赛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将在广东地区首发,并逐步在全国范围内联合举办汽服门店精养大赛,在双方共同赋能下,带动德式精养项目快速落地。提升汽服门店整体服务水平的同时,让更多车主了解并选择德国精细化保养方式。

更重要的是,通过大赛能让有诚信、有实力的优质门店脱颖而出,加快门店进化速度,达到“以良店驱逐劣店,构建良性行业形态”的目的。

此外大赛拟设数百万现金奖励及大流量媒体曝光机会,为优质门店及从业人员强势赋能。

写在最后:

“中国汽车后市场需要一群有情怀、有担当、有实力的人士加速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谁能获得优质车主的信任?谁将成为这个行业的坐标和灯塔?!

众驾联盟与开思时代希望,越来越多的汽服从业者能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共建一个有诚信、能放心的良性汽车服务行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