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箱油能跑1200公里还7秒破百,吉利博瑞GE上市13.68万起售

4266年05月29日 15:27:5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目前,在全球倡导节能环保的形势下,汽车市场也刮起了一道新能源风潮。未来,新能源或将会成为汽车产业发展主旋律。在此前的北京车展上就能看到,诸多车企都是带来了旗下的新能源产品,同时发布了在新能源方面的未来战略,吉利品牌便是其中之一。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吉利旗下首款新能源B级车博瑞GE正式亮相,吉利也开始全面且快速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而作为一款开启吉利新能源时代的战略车型,以及吉利品牌旗下的旗舰轿车车型,博瑞GE是吉利新能源的集大成者,代表着吉利新能源技术的最先进方向。

null

在5月21日由日系、美系、中国品牌等旗下混动B级代表车型共同参与的“混动性能挑战赛”上,备受关注的博瑞GE PHEV车型凭借实测纯电续航里程58KM、从空电到充满仅需1小时37分钟,成为本次挑战赛B级PHEV纯电里程最长、也是目前同级充电最快的车型。同时,在油电混动、插电混动B级车共同参与的百公里加速挑战中,博瑞GE PHEV更是凭借7.32秒破百的惊艳表现夺得混动B级百公里加速冠军,首次打破了混动B级百公里加速跑不进8秒的怪圈,媲美豪华品牌混动C级车。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10日刚结束的博瑞GE“一箱油挑战1200公里”京沪极限之旅中,博瑞GE MHEV实测平均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4.3L,动力性、经济性远超同级。

null

5月28日,这款备受期待吉利新能源首款B级轿车——吉利博瑞GE终于在宁波迎来上市。新车售价13.68-19.98万元,其中采用48V轻混系统的MHEV车型共推出5款,售价13.68-17.98万元,而采用插电混动系统的PHEV车型共推出3款,补贴后售价16.68-19.98万元。

null

吉利博瑞GE的上市正印证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安聪慧所说:“吉利不是新能源吹嘘者,而是新能源领域的行动派。并立志成为中国新能源节能技术的引领者,让豪华车上才配备的技术在吉利汽车上触手可及。”

null

最帅国产新能源车有理有据

null null

作为蓝色吉利行动的开山之作,吉利博瑞GE的外观造型变得更加的激进,运动。新车前脸造型跟博瑞GT的外观造型很类似,进气格栅采用吉利家族涟漪式造型设计,同时两侧的大灯造型采用的是鹰眼式的大灯造型设计。发动机舱有四条非常明显的凌厉的线条造型。下进气格栅造型则采用宽嘴形式造型设计,进一步拉伸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感。

null null

新车侧面造型看起来也是极具动感。车窗搭配周围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美感。侧面造型采用双腰线造型设计,上腰线直接从车身尾灯处向下延伸直至前大灯处、拉伸整车的纵向视觉感。花式轮毂造型极具个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毫米,轴距2870毫米,已经超越同级别。

null

车尾方面,博瑞GE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锋利的线条富有力量感。两侧尾灯组造型规整,并融入了全新样式的多条LED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醒目。此外,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进行相连,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也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null

新车内饰造型延续吉利家族最新的“V”字造型设计风格,整体线条以直线为主;多功能方向盘加入真皮包裹,前方采用全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十足。中间大尺寸触控屏下方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中控台饰板以及两侧车门饰板处还加入了多种大小组成的矩形元素氛围灯,从而提升了其豪华感。内饰配色方面,MHEV耀享版车型提供了晶钻白、墨玉黑、火焰红、磁性灰与紫铜棕共5种车身颜色。PHEV耀悦版提供晶钻白与景泰蓝两种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

null

配置方面,博瑞GE MHEV耀享版配备了全景天窗、6个安全气囊、LED大灯、15.9英寸液晶仪表、15.9英寸一体中控大屏、高德地图导航、T-BOX远程控制及主驾驶电动调节等丰富的科技配置。博瑞GE PHEV耀悦版则配备了LED大灯、4个安全气囊、定速巡航、15.9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中控大屏、高德地图、T-BOX远程控制等多样化的智能科技配置。

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2种动力选择

从年后的预热,到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再到如今正式上市,博瑞GE一路走来,吸引了诸多来自业内外的目光,而其产品本身的亮点也一再引发业内讨论。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当属其引入的48V MHEV轻度混动技术和PHEV插电混动技术,以及所搭载的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null null

据悉,其搭载的智能循迹驾驶系统,包括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高速巡航,可实现自动转弯功能。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通过毫米波雷达全方位监控车辆行驶环境数据,能够在时速0-150km/h区间实现跟随行驶和车辆启停。另外,其匹配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可实现水平泊车、垂直泊车及水平泊出功能。

null null

同时,在智能驾驶领域,博瑞GE还搭载有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系统、LIM电子限速、城市预碰撞、行人识别与保护等功能。得益于以上诸多先进智能功能的加持,博瑞GE在自动驾驶方面的技术有望达到L2级别。

null

就动力系统来说,博瑞GE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是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开发而来,并首次应用于吉利旗下产品中。轻混车型采用了1.5T+7DCT与一套48V的轻混系统。更受关注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动力由1.5T+7DCT、电动机和电池组成。插电版本的实际表现相当出色,0到100公里时加速只要7.45秒,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8Km,电池充满只需要1小时37分。不论是面对同为国产的荣威E I6,还是面对合资的凯美瑞混动蒙迪欧混动,它的表现都不落下风。

null

综合以上,无论在混动技术还是智能驾驶应用中,博瑞GE代表了吉利当前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最高水准。而值得一提的是,预售开启一小时,博瑞GE的预售订单已超过2200台,人气颇足。

大环境下,不管是政策还是环保都是体现出新能源的大势所趋。而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和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国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上一直是行走在最前端。而新能源时代的竞争,无疑是一场新能源研发实力与技术的比拼。作为自主品牌的吉利在2007年便开始了在新能源领域的研发部署。吉利博瑞GE的诞生,也是体现出吉利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等方面研发成果,期待其上市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