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朗逸兄弟你先行,全新宝来6月上市!

8287年05月29日 15:27:5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朗逸兄弟你先行,全新宝来6月上市!

今天(5月28日),新一代大众宝来在一汽-大众华东基地(青岛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相对现款车型而言车身尺寸有了增长,轴距也增加到2688mm,预计正式上市时间是6月份。鉴于目前新朗逸和现款朗逸同堂销售,新宝来是否会采取同样的策略目前尚不知晓。

新一代宝来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大尺寸的前格栅采用贯穿式的多幅式镀铬横条装饰,前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宽,大灯内部采用LED日间行车灯点缀,令前脸显得更上档次,也更加精致。

新车的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前低后高的设计风格,使车身显得更修长的造型,与其大哥迈腾有几分相似,尾部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也要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63×1815×1473(1462)mm,轴距2688mm。宝来换MQB平台后,和新朗逸一样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长。

新宝来内饰也用上了全新大众的设计风格,与全新朗逸的保持一致,偏向于驾驶员的中控台设计,在实用的同时也为这款家用车增添了一丝运动味儿,仪表盘轮廓更具现代感,部分车型会采用8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中控这套系统也会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配置方面,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等功能均会搭载。

动力方面,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提供1.5L和1.4T两款引擎,其中,1.5L引擎最大输出85kW(116PS),传动匹配5MT/6AT变速箱;1.4TSI引擎最大输出110kW(150PS),传动匹配7DSG双离合变速箱。

 注:小新说车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转载保留追究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