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三大件”与电子配件相比谁更重要?

1174年05月29日 15:27: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有网友向我们提问关于中国人选车方面的问题,说为什么中国人买车很少关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却关注其他可有可无的电子配置呢?这个问题要谈论到我国汽车文化方面。

1.jpg

  汽车进入我国寻常百姓家是近十多年的时间。而在这十多年的时间里,各大车厂对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消费需求进行摸索。发现中国消费者对三大件的关注甚至不如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这种也算是中国特色选车吧。

2.jpg

 

  汽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是直接影响行车感受的部件,消费者本应该将关注点放在三大件上。毕竟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好坏与我们用车息息相关。底盘质感的好坏能决定行驶时的质感。但是我国消费者关注其他方面亦无可厚非,很多消费者买车除了关注实用性之外,还关注车辆的空间与电子配件。电子配件作为车辆的配置也并不是处于可有可无的位置。毕竟车辆是真金白银买回来的,电子配置在我们行车的过程中也能发挥很好的作用,消费者关注其他配置也属于情理之中。

  中国汽车普及不过是十数年的时间,任何一样新兴事物正确地被大众接受都需要一段时期。因此,我国消费者应该树立正确的购车观,除了关注空间外形,电子配件之外还需关注汽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对于汽车来说最基本的部件,只有这样中国汽车市场才能健康长足发展。

3.jpg

  (运营人员:何曙光)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