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量不加价!这几款SUV性价比都很高!

4316年05月29日 15:27:57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上次有个网友跟兵哥私信说:她是一个母亲,她女儿到了成家立业的年纪,她想给女儿安排一个相亲对象。最近她看到了一个小伙子,觉得他条件不错,但不知道他开的车是什么配置的,想请教兵哥如何分辨高配车和低配车。

null

既然关系到别人家的终身大事,今天兵哥教大家一个分别高配车和低配车的方法——那就是高配车的价格一定比低配车价格要高。你可能觉得兵哥在说废话,因为配置更加丰富了,价格自然更高不是吗?

如果你是这么想的,那么你不妨先缓一缓,因为兵哥接下来要介绍的这几款SUV,并不适用于上面这种情况。它们在上市后,不仅配置更丰富了,而且售价还降低了很多。

null null

新一代智跑于4月17日上市。与2016款车型对比,新款的顶配版车型在售价方面比老款下降了5万元,价格上已经下探至小型合资SUV的级别。不过新车在配置上却没有打折,虽然动力有小幅下降,但燃油经济性却有明显的提升,而在这里面,新增的自动启停功能为之贡献不少。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自动驻车功能,安全性方面则新增了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此外,2018款的智跑在娱乐性方面也有提升,比如顶配车型将中控屏的尺寸升级到8英寸,并且加入了手机映射和车联网功能。

虽然新款智跑的性价比有很大提升,但外观方面也受到了很多人吐槽。与如今主流的合资SUV相比,智跑的外观设计过于陈旧。不过在驾驶感方面,智跑还是表现得可圈可点的,它延续了韩系车灵敏起步的特点以及轻松的驾驶感受,相信有不少消费者都比较喜欢。

null null

在柯珞克推出之前,有不少人认为它是Yeti的替代者,但其实作为紧凑型SUV的它与途观有着相近的定位。与1.4T顶配的途观相比,柯珞克的官方指导价便宜了近4万元,但却多出了并线辅助、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醒、前方雷达和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以及无匙进入/启动等功能,而柯珞克的LED大灯也比途观的氙气大灯更有优势。

与大棕熊柯迪亚克一样,国内版本的柯珞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外观,采用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上,柯珞克与柯迪亚克有着相同的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设计,喜欢德系车的朋友可以很容易感受到熟悉的味道。在驾驶感受方面,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柯珞克继承德系车型一贯的驾驶质感,规整的底盘给人一种韧性的反馈,在舒适性以及运动感之间有一个不错的平衡点。

null null

昂科威是最受欢迎的合资中型SUV之一,在改款后,其综合产品实力更上一层楼。与2017款车型对比,改款后的昂科威(顶配)不仅比旧款的售价降低了3万,而旧款四驱车型的起步价为25.99万,新款车型则降低了1万左右。2018款的昂科威不仅售价降低,同时在配置上还多出了HUD抬头显示功能以及更强大的“Off Road”越野模式,大灯也从原来的氙气灯升级为LED灯。值得一提的是,换装9AT变速箱后,新车无论是越野还是公路操控性都比老款车型有着全方位的提升。

昂科威一直给人一种商务的形象,飞翼式的前格栅和倒勾式的日行灯都彰显着时尚的城市SUV风格,而车内富有层次感的设计以及比较上乘的用料,都加强了昂科威的豪华感。而顶配昂科威所搭载的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也是同级少见的配置,它保证了昂科威有着十分优秀的行驶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