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速爆胎不可怕,这项技术应该被普及推广

5699年05月29日 15:27:57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无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行车期间爆胎都属于应对难度较高的情况,在高速行车时爆胎,情况更为难以处理,有调查数据显示,高速爆胎的伤亡率几乎接近100%。一旦在高速行车时出现爆胎情况,除非驾驶员反应迅速经验丰富,不然我们就只能依赖于汽车上应急安全的基础硬件——安全带、ABS以及安全气囊了。在前不久江淮举办的一次活动上,我们就见证了一辆中大型SUV如何轻松安全应对这种突发的车辆状况。

null

在当天的几组演示中江淮瑞风S7超级版,分别以90-120km/h高速通过爆胎路障,模拟车辆单侧双轮爆胎的情况。在车辆有两个轮胎完全失去爆胎的情况下,紧急制动并平稳减速,从侧面几乎看不出爆胎后方向失控的情况。并且侧轮完全爆胎后的车辆,还可以平稳进行绕桩动作,这一切都得益于瑞风S7超级版上应用的爆胎应急安全系统(TESS)技术。该技术可实现在行车过程中一旦出现爆胎的情况,该系统依然能能让驾驶员安全的控制车辆方向和制动,从而避免伤亡事故发生。

null

目前,活动上参与演示的江淮瑞风S7超级版是国内首款搭载TESS的量产乘用车型,同时安全也是江淮品牌对消费者的承诺。在采访中江淮的领导告诉我们,江淮首创了“安+”汽车安全技术品牌,旨在倡导应急安全在行业的普及应用。应急安全以高速行车爆胎情况的应对和TPMS胎压监测为核心,智能安全以AEB自动紧急制动、LDWS车道偏离预警等行业领先的实用技术为代表,结构安全则突出高强度钢的大比例使用以及更具防护效果的笼式车身,比如S7超级版上的高强度钢应用就达到了74%。三个核心汽车安全领域同时推进,真正把安全的承诺兑现。

null

在当晚的汽车安全论坛上,江淮宣布瑞风S7超级版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0.98万元-12.98万元。除了安全配置全面升级外,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语音开启车载导航、Wi-Fi双向连接、道路救援、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同时,瑞风S7超级版还针对所有新车用户推出终身免流量政策,每人每月可享2G流量,包括基础流量及娱乐流量。

null

瑞风S7超级版上市,预示着江淮安+安全品牌核心技术正式在产品上实现应用,有望推动TESS应急爆胎应急装置为代表的安全技术在汽车行业的普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