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插电与48V轻混一起来 吉利博瑞GE 13.68-19.98万元起上市

9593年05月29日 15:27:57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5月28日,吉利在宁波举办了博瑞GE上市仪式,正式将这款年度重磅车型推向市场。本次博瑞GE共推出了三款插电混动的PHEV车型,和五款采用48V混动技术的MHEV车型,价格区间在13.68万到19.98万元之间。

null null

博瑞GE外观继承了博瑞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线条与现款博瑞较为相似。不过在前格栅、大灯等细节处的调整,也让博瑞GE与现款博瑞车型形成了较为明显的区别。在外观上,插电混动的PHEV与48V轻混的MHEV的差别仅在于PHEV版本会在左翼子板上设置了充电接口,两者的轮毂设计也有一定差异。

 

博瑞GE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2870mm,车长和轴距参数均比博瑞稍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图片说明:上面白色的博瑞GE便是PHEV车型,最明显的辨识标志有三点:1.采用双五幅式轮毂,轮毂上还有特殊的雕刻花纹;2.前翼子板设置了充电接口;3.后门下端的镀铬饰条上镶嵌了PHEV字样的标牌。

null null null

图片说明:红色的MHEV款博瑞GE的轮毂造型更偏花瓣形,在翼子板上也没有充电接口,相应的标牌也改为MHEV字样

null

在备受关注的智能驾驶方面,博瑞GE搭载了完善智能循迹驾驶系统,是中国品牌首款量产的具备L2级别智能驾驶的车型,同时也是目前国内首款量产的具备L2级别智能驾驶的B级车。

null

图片说明:红色的MHEV款博瑞GE的轮毂造型更偏花瓣形,在翼子板上也没有充电接口,相应的标牌也改为MHEV字样

null

动力方面,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7速DCT混动变速箱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采用了自主研发的P2.5独特架构,将电机置于变速器内,从而形成了一个整体,传动效率高达97%。

 

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80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81马力,最大扭矩1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7.4秒,纯电续航里程60km,纯电模式下最高车速达到120km/h,百公里加权油耗仅1.6L,亏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5.3L。

null

博瑞GE PHEV支持6.6KW、3.3KW充电桩以及普通220V充电包三种充电模式,6.6KW充电桩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

null

而MHEV轻度混动版则搭载1.5T+7DC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80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iBSG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马力,最大扭矩为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8.9秒。  

null null

除了发布博瑞GE之外,吉利也在现场公布了吉利新能源战略,发布了新能源动力系统“智擎”,涵盖纯电技术、混动技术、替代燃料以及氢燃料电池等四大技术路径。

null

在智擎纯电技术上,吉利已经实现三电技术的自主化,通过曹操专车全国数亿公里的稳定运行验证了技术稳定性。

 

在智擎混动技术方面,包含MHEV轻混技术、HEV油电混动技术和PHEV插电混动技术三大路径。其中,智擎·MHEV轻混技术已经实现节油率15%,到2020年将提升到25%。

null

智擎·PHEV插电混动技术凭借吉利自主研发的P2.5架构,实现了97%的行业最高传动效率,未来将实现30%的动力提升与50%节油率

null

吉利在甲醇替代燃料方面也经过了12年持续研发,也是国内最早进行甲醇汽车研发与布局的企业,目前已经完成4款甲醇动力、14款甲醇轿车,获得近百项专利。此外,在氢燃料电池技术方面,预计吉利将于2025年推出采用氢燃料电池的量产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