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瑞GE征战全球混动市场,丰田你慌不慌?

3280年05月29日 15:27:5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一直认为,混动汽车是最适合当下向新能源过渡的产品。它能解决消费者用车需求,又可以带来更加环保、更加经济的排放。而当下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的动态,对未来全球汽车产业链都有这非常大的影响。近日,吉利博瑞GE系列车型上市,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和MHEV轻度混合动力共计8款车型,给出的售价区间为13.68-19.98万元。

null

这款车是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平台打造而来,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方面,涟漪式进气格栅非常的漂亮,凹凸有致的车头整体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吉利博瑞已经是设计非常成熟的产品,博瑞GE更是传承了这种优美的车身走线,这种轿跑式的风格正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所喜爱的。

null

车身方面,4986/1861/1513mm的三围尺寸,2870mm的轴距,相较纯燃油版的博瑞,在尺寸方面有所增加,这也带来了更好的乘坐空间。

null

内饰方面,博瑞GE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初次见到这款车的时候,我不禁感叹:博瑞这款车从诞生至今,在未来感营造上边,从未退步,甚至有引领风潮的势头。在这一点上我还是比较服吉利汽车的。

null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营造出较强的豪华氛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及车门饰板上的矩形元素氛围灯、无线充电功能、14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以及中控台顶部的高音单元都是配置和设计上的亮点。这些都是非常吸引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前卫配置,不得不说吉利对市场风向的把控也是十分的敏锐。

null

博瑞GE还将搭载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HUD抬头显示系统、LIM电子限速、城市预碰撞、行人识别与保护等。这些配置将会大幅度的提升用车的便利性以及安全性,足见这些年吉利在沃尔沃身上学到了不少本事。

null

当然了,作为一款汽车,我们最重要的还是需要了解它的动力系统。吉利博瑞GE搭载的1.5T发动机是基于沃尔沃Drive-E三缸发动机改进而来的。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在这个基础上,博瑞GE增加了一台48V启发电一体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实现混动带来更经济的油耗和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null

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支持6.6kw、3.3kw充电桩和220V电源包三种充电模式。其充电口位于左侧翼子板上,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布置于车辆底盘上,电池容量为11.3kWh。坦白说,吉利博瑞GE给出这个售价,让很多竞争对手都十分难堪。作为吉利为实现全球化布局打造的产品,博瑞GE的诞生,也加快了混动汽车发展的步调。

null

结语:我们可以从博瑞GE上看到吉利打造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决心,也能感受到洗牌混动汽车市场的野心。但是不管怎么说,这对于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是十分有利的,如此一款混动产品投入市场,就问丰田你慌不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