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奔腾终于要翻身了!这车比H6漂亮,空间更大,8万出头更划算

4612年05月29日 15:27:5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一汽奔腾近几年在汽车市场上的表现中规中矩。虽然新款车型推出不少,但似乎没有哪款车成为爆款。奔腾B系列就不用说了,B90甚至月销两位数。但好在奔腾的SUV表现似乎还不错,比如奔腾X40 ,好说歹说也算是能进万辆俱乐部的车儿了。而随着森雅也并入奔腾旗下,在近日,奔腾又多了一位得力干将,它就是全新发布的SENIA R9 ,售价8.39万-12.59万元。

null

如果单看价格似乎没有优势,但当我们看到实体车时,就会觉得这个价格合情合理,而且很有诚意。

null

SENIA R9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从造型到前脸中网的设计都别出心裁。中网的创造灵感来自满天星,这种设计是一种比较潮流的设计,虽然谈不上独步,但至少很时尚,很符合当下的审美观念。车身造型优雅紧凑,充满的动感和时尚。线条的设计是这款车出色的亮点之一。腰线非常凌厉却又恰到好处。车门下面也采用了腰线设计风格,上下呼应,倜傥风流。尾部造型饱满圆润,双出口型排气筒非常美观。前大灯采用鹰眼造型显得犀利,但有些因循守旧。尾灯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相对也不太张扬。

null

在内饰上,中控台采用了双重叠加设计,用镀铬饰条进行分层,体现出比较新颖的设计特色。材质使用了搪塑工艺,手感良好。中控屏采用流行的悬浮大尺寸液晶屏显,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null

配置方面,SENIA R9配置丰富齐全,全景式天窗,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智能限速提醒、驾驶员疲劳检测等毫不吝啬。另外,最让人心动的是,它还搭载了逸驾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远程控制以及智能导航等功能,车主可通过手机远程开启空调和座椅加热。

null

动力方面,SENIA R9有1.2T和1.5T两版本。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4N•m,百公里综合油耗6.1升。比起日产逍客的1.2T 86KW来说,显然要更优秀。1.5T版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百公里综合油耗6.9升。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种可选方案。

null

总得来说,SENIA R9从外形到内饰都做得很不错,大气,颜值高,空间大,轴距达到2700mm,比起H6、GS4这些车型更具优势。而价格上面,8万出头显然要更为亲民,从细节到配置都体现出一汽奔腾的诚心制造。虽然说奔腾近些年确实影响力越来越低,但是在大部分国人心中,还是希望奔腾能做起来的,很怀念早些年的辉煌。而只要这款SENIA R9在品质上面能够经得住市场的验证,相信它会成为一汽奔腾又一款销量过万的车型。

不过,消费者的心理虽然受这个因素影响,但最重要的还是被一个品牌积攒起来的信誉和影响力所左右。SENIA R9是一款好车,但一汽奔腾的旗下是否有亮眼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