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不起,我想靠脸吃饭可以吗?

0024年05月29日 15:27: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张天宇

哈喽大家好,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我就是吉利首款全新A+级运动轿车,并曾在5月22日因为“A is coming soon.”的海报在微博引发了车圈大咖和网友们的热议。你可以叫我目前暂定的内部代号A06,也可以叫我小A

在不久的将来,小A即将问世,而在此之前,我想提前跟大家认识和交流一下。因为,也许正在听我说话的你,将会成为我的主人,而我也将与你共同度过我们美好时光。所以,我希望你能够对我有更进一步的了解,而我也想知道你对我的期待,并在未来带给你惊喜。

不缺才华的我,更想靠脸吃饭

就像你对我不够了解一样,我对于这个世界也充满了好奇。大家知道,我出生自吉利汽车这个大家族的轿车一脉,所以我有很多很多非常优秀的兄弟姐妹,他们告诉我,为了获得你们的青睐与喜爱,身为自主品牌的我们,要做到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才能在与其他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车型的竞争中成功。

拿我的大哥吉利博瑞(去年升级为新博瑞)来说,他可是我们家族的“外交官”和战斗英雄,作为吉利精品车3.0时代和iNTEC技术战略落地首款车型的他,在“外交上”先后成为了杭州G20峰会、大使馆用车以及两会用车等等,获得了“大美中国车”的光荣称号,而在战斗中,他也成为了首款在合资品牌车型长期盘踞的B级车市场站稳脚跟的自主B级车。

null

再来说说我的另一位兄弟——吉利帝豪,吉利帝豪作为吉利旗下的A级家轿,就像我的大哥博瑞站稳合资车型盘踞的B级车市场一样,在A级车市场也为我们自主品牌争了一口气,成为了自主品牌唯一一个进入A级车销量前十名的车型。

null

看着他们在轿车市场厮杀,初出茅庐的我已经跃跃欲试了,他们告诉我,在我正式问世之后,得益于吉利整合全球优秀资源的打造,我在智能网联、同级空间表现以及动力上表现都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他们的优点我都会得以传承,获得成功并不会太难。

他们说的固然有道理,但作为吉利首款A+级运动型轿车,我的外表在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会有更进一步的成长,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面对汽车市场年轻化的大趋势会更有竞争力。所以,我想说,不缺才华的我,更想靠颜值吃饭。

颜值即正义,运动外观与生俱来

说到靠颜值吃饭,这并不是我在夸大事实,而是因为在5月24日,我的黑棚图被曝光啦~第一正面审视自己的我确实觉得在A+级细分市场,我极具运动风格的颜值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你们有一句话叫做“颜值即正义”,那就让我结合着我的照片,让你们看看我的自信来自于何处吧。

null

先来看看我的正面照,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星河回纹设计理念,三圈镀铬饰条如回纹般向外扩散,菱形的格状点缀犹如太空中星罗棋布的星宿。而我的下格栅采用了超大的双C式下格栅,怎么样看上去是不是非常运动?

你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你们看我那经过深色处理的全LED的眼睛是否像鹰眼一样锐利呢?除了锐利的眼神,我的前引擎盖上还有用四条更加锐利的线条,能够引导风的走向,最大限度的减少风阻和风噪,毕竟运动感可不是说说而已。

null

再来看看我的身姿,我采用的豹跃式车身和Fastback(快背)设计是不是运动范儿十足呢?车顶流线向下顺应风的走向压至尾门,能够为我带来超低风阻和更高效的空气引流,同时也能让我呈现出如猎豹般与疾风竞速的姿态。

你要知道,快背式造型可是诸如阿斯顿·马丁Rapide、保时捷帕拉梅拉、宾利欧陆GT、法拉利GTC4Lusso等一众超豪华性能车才大肆采用的设计。而我之所以也采用了这样的设计,就是为了能让那些年轻的消费者能够拥有年轻化、差异化的选择,并助力我像博瑞和帝豪那样突破合资品牌围剿,在A+级轿车市场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null

最后来看看我的尾部,是不是超级性感?嘿嘿,我飞扬式扰流尾门的设计,不仅让我从后面看上去更加饱满动感,翘起的“小鸭尾”也能在我高速行驶时改善我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为我提供一些下压力,讲真,我的运动基因与生俱来。

null

讲到这里,我的自我介绍就要告一段落啦,你对于我是否有了新的认识呢?作为吉利首款运动型轿车,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快背式造型和豹跃式车身的我是否在颜值上惊艳到了你呢?不过你放心,想要靠颜值吃饭的我并不是花瓶一个,接下来我将持续带给你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