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东基地+新宝来首发亮相 一汽-大众“攻坚”战晋级?

4022年05月29日 15:27:5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8年是一汽-大众“攻坚”之年,也是一汽-大众“2025战略”的开局之年。随着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的全面对接。5月28日,一汽大众开启了“攻坚”战役的全新进程,在花红柳绿、碧海蓝天的青岛举办了以“活力跃动 新未来”为主题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建成投产暨全新一代宝来首发亮相仪式。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宝来诞生于MQB平台,迎来了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换代。

null

新基地

华东“智造”实现新高度 年产量30万辆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是中德深度合作的又一全新“战果”,作为一汽-大众全国性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这一基地的最大特点是开启了华东地区的“制造”水平与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据悉,不同于其它汽车生产基地的是,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是“创新工场”、“智能工厂”以及“环保工场“的典型代表。预计年产量将达到30万辆。正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认为:“中国一汽集团、德国大众集团、一汽-大众与青岛的‘汽车之约’,是新时代继往开来、合作共赢、转型升级的典范之作。”

null

华东基地之所以落户青岛,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副总经理赛德利认为,二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一座工厂,一座城”是“天时、地利、人和”兼备的结果。据了解,华东基地的建成投产,将大大增强青岛汽车产业的集聚能力,标志着青岛将步入汽车产业发展的快车道。

null null

不可否认的是,一汽-大众华东基地能够形成强大的区域经济生态圈效应,这样的效应可吸引来自配套供应商的50亿元投资,为当地提供约3000个工作岗位。截止2020年,一汽-大众将在华东基地累计投入约100亿元人民币。活动现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在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向可持续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的进程中,一汽-大众华东基地为我们开启了全新篇章。”

null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完成210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一汽-大众今年规划了多座新工厂来提升产能。继佛山工厂二期、长春奥迪Q工厂相继投产后,位于青岛的华东基地也即将全面建成,接下来华南基地二期、华北基地也将陆续建成投产。

null

新产品

全新MQB平台打造 新宝来更宽、更长、更科技

然而,让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的是全新一代宝来惊艳亮相。在充满科技感、美轮美奂的穹顶屏幕之下,全新一代宝来隆重登场,赢得掌声阵阵。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宝来品牌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换代车型。实现了最新工厂、最新平台和集七大价值蜕变。

null null

在中国市场的紧凑级轿车市场,宝来可谓是“超级战将”,这款车型自2001年入华以来,始终销量居高不下,尽管上市已经十几年,但月销量均在万辆以上,成为高品质A级轿车的代表车型。据统计,这款车型在华累计销售超过230万。全新一代宝来正是全新工厂华东基地的典型代表作。消费者可以享受到MQB平台的诸多优势,新车也将进行七大价值蜕变,产品力全面升级。

null null

据悉,全新一代宝来在外观、内饰及科技配置方面均会进行升级,并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动力上预计采用1.4T、1.5L发动机。全新一代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1462)mm,而2688mm的轴距则与同样采用MQB平台的全新一代朗逸相同,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出色。此次活动,属于全新宝来车型的首发亮相,该车型预计在下半年正式登陆市场。

null

鬼扯:全新工厂+全新平台+全新设计,一汽-大众已经开启了全新的节奏迎接市场的挑战。而对于想要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可以继续等待,等待有史以来最“优秀”的新宝来登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