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关注| 新能源汽车时代的竞争,实则是一场”技术战“?

5676年05月29日 15:27:58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原标题:关注| 新能源汽车时代的竞争,实则是一场”技术战“?

如果说前两年是吉利汽车的精品车3.0时代,那么今年便是吉利汽车新能源时代元年。5月28日,吉利汽车携旗下首款科技智混旗舰车型——博瑞GE与新能源动力系统“智擎”(涵盖纯电技术、混动技术、替代燃料以及氢燃料电池等四大技术路径)震撼来袭。同时,吉利汽车还表示:未来3年内,将推30多款新能源和节能车型,助力20200战略目标的实现。

01

言出必行

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

言必行,行必果。回顾吉利汽车这些年的一举一动,无疑都是真刀真枪地狠抓实干。此次吉利新能源战略发布会暨博瑞GE上市仪式上,搭载智擎·混动的科技智混旗舰车型——博瑞GE的上市,更是将吉利汽车新能源新车与新能源节能技术推向了高潮。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公布博瑞GE售价)

作为国内市场首款全系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B级车,博瑞GE共推出MHEV轻度混合动力与PHEV插电混合动力2种动力车型。其中,MHEV车型是国内首款量产的搭载48V轻混系统的B级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8L,节油率高达15%。PHEV车型则配备11.3kwh超高容量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最长达到60km,百公里加权油耗仅1.6L。同时支持6.6KW、3.3KW充电桩以及普通220V充电包三种充电模式,最快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

与此同时,博瑞GE的官方售价也极为亲民,MHEV车型售价13.68万-17.98万元,PHEV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6.68万-19.98万元,且购买博瑞GE可享受三重购车礼遇(电机、电控可享受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尊享动力电池的电芯终身质保;2018年7月28日前订购博瑞GE PHEV车型,将免费赠送充电桩;2018年7月28日前订购博瑞GE全系车型,最高可享5000元的金融贴息政策)。

毫无疑问,博瑞GE的上市拉开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时代的序幕,其汇聚智美、智混、智驾、智享等多种越级实力,让豪华车上才匹配的技术在博瑞GE上触手可及,充分展现吉利在设计、造型品质与工程开发方面的领先实力和中国最高造车水准,是当之无愧的“科技智混旗舰”。

02

技术为先

吉利要做新能源领域的行动派

对于正处在新能源时代元年的吉利来说,光有多款新车、新能源规划是远远不够的。正如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所说:新能源时代的竞争,实则是一场”技术战“。而吉利立志于做新能源领域的行动派,成为新能源节能技术引领者。为此,吉利正式发布新能源动力系统——智擎,涵盖纯电技术、混动技术、氢燃料电池技术、替代燃料四大技术路径。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 安聪慧致辞)

立足于十多年前的新能源战略布局和技术储备和“蓝色吉利行动”新能源发展战略,吉利在智擎纯电技术上已经实现三电技术的自主化(曹操专车、续航450m的全新帝豪EV450);在智擎混动技术方面,吉利已经达到世界新能源节能技术的领先水平,包含MHEV轻混技术、HEV油电混动技术和PHEV插电混动技术三大路径;甲醇替代燃料方面,目前已经完成4款甲醇动力、14款甲醇轿车,且预计将于2025年推出采用氢燃料电池的量产车型。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吉利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宋军讲解博瑞GE智享)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CTO 冯擎峰讲解智擎)

纵观整个汽车行业,吉利新能源动力系统——智擎将是汽车行业绝无仅有的新能源领先技术,不仅将确保吉利新能源技术在未来的领先地位,更将助力吉利汽车实现从技术跟随向技术引领的跨越。

作为新能源领域的行动派,吉利从博瑞GE开始,充分展现出全面实现电气化,以更高技术、工艺和制造标准,满足消费者严苛的要求的诚意。相信,随着未来更多新能源和节能车型的出现,其势将成为新能源节能技术引领者和普及者。我们也有理由期待,13.68万起的博瑞GE加上诚意十足的购车礼遇,及豪华、节能、科技等越级实力,必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混动豪华B级车的用车体验。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