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降5万,再优惠10万,这款豪车降价降疯了,再买奥迪Q7真会后悔

0089年05月29日 15:28:0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沃尔沃在中国一向有很好的路人缘,不仅在于高级的简约北欧设计,更是因为注重安全性的品牌取向。沃尔沃的旗舰SUV XC90进入中国已经有十四年的时间,算是国内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老炮了,但放眼全局,XC90仍然难以和BBA的车型抗衡。不过,随着税费的调整,近日沃尔沃也对其进行了官降,降价幅度达到5-10万元,指导价仅需63.68-86.68万,而终端依然还有十万以上的优惠,所以最终仅需要50万出头就可买到。

null null

XC90可以说是沃尔沃设计理念的集大成者,大气简约而有秩序感。前脸还是熟悉的沃尔沃味道,品牌辨识度很高。矩形的进气格栅面积不小,竖向的内部饰条看上去很大气。两侧的大灯融入了沃尔沃最新的“雷神之锤”光源,这项设计可以说是受到了广泛的好评,点亮效果上佳。总体而言XC90的前脸设计很简洁,用较少的元素打造出不怒自威的气场。

null null

XC90的侧面造型流畅自然,同样没有过多的设计元素,但看起来很养眼,符合这个价位SUV的气质。尾部依然可以看到很多属于沃尔沃的经典元素,修长的竖向尾灯营造出颇具层次感的造型,光就外观而言,XC90不输同级任何车型。

null null

来到车内,可以看出XC90采用了不同于任何竞品车型的设计思路。比如说Q7追求的是科技感,GLS标榜的是豪华,X5...造型有点老就不说了。总之XC90的内饰呈现出的感觉和上述车型都不一样,可以说是极简的家居风,类似于宜家的感觉。配色上采用了大面积的驼色和少量的银色点缀,视觉感受比较轻松。设计上也是很简约,中控台主要被一块显示屏占据,实体按键很少,观感很清爽。

null

动力方面,XC90搭载了两款2.0T四缸发动机,低配版为涡轮增压,高配版为涡轮加机械双增压。最大功率分别为254马力和320马力。在几年前这个级别的车全系搭载2.0L“小排量”的四缸发动机简直是不可想象的,然而现在小排量增压已经是主流,不只是沃尔沃一家。虽然2.0T听着没有大排量自吸有气势,但驾驶感受也是不错的。

总体而言XC90是一款可以谈性价比的中大型豪华SUV,各方面都有很独到的地方,特别是在安全性上面,XC60曾获得过最严苛的安全测试的最顶级安全评分,从其02年在海外首次上市到现在这16年时间里面,甚至创下了0死亡率的记录,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是最大的保障了。可惜的是,它的销量实在是太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