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3万多就能买的SUV,大厂出身,颜值还高,再也不用费尽挤公交了

9473年05月29日 15:27:5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吉利汽车这两年火爆的如日中天。特别是今年以来,仅仅第一个季度就完成了销售30万辆的成绩,令其他国产品牌好一阵羡慕。跟哈弗仅有H6、H2几款车型热销不同,吉利销售的爆发,表现在各个车型均匀分布,旗下车型大部分都得很好,销量过万的车型很多,帝豪、帝豪GL、博越、帝豪GS、远景、远景SUV、远景X3等,毫无疑问是国产一哥。在吉利旗下这么多车型里面,唯有一款车型销量不太给力,它就是远景X1 。

null

远景X1延续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回字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整体而言,远景X1设计小巧玲珑,虽然小却很精致。相对于车身的长度,它的高度似乎更抢眼。侧面紧凑而不拥挤,腰线显得很凌厉。车尾饱满,尾灯的高悬造成视觉重心提升,这也是一种流行元素。车后档周边设计成熏黑外观,很有个性。全车四周带有越野式套件,看起来更为硬汉一些。

null

远景X1虽然空间不大,轴距仅2.35米,但内饰方面却一点也不含糊,所谓的麻雀虽小,但一应俱全。车内设计风格简洁易操作,中控大屏幕液晶显示器非常抢眼。镀铬饰条装饰和钢琴漆装饰居然也用到了售价不到5万的车身上,非常厚道。双色的设计也让车内充满活力。配置上面,低配带有主气囊、空调、行车显示屏,以实用为主,除低配外都带有全液晶仪表,可选装11.6英寸中控屏,而顶配除了带有中控屏外,还配备有全景天幕、定速巡航等。

null

在动力上,远景X1提供了1.0L和1.3L两种版本。入门级的车型搭载了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68PS,是一台三缸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基本上只能满足日常代步的使用。另外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88PS,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强劲。油耗在6-7升左右。

null

虽然是一款入门级小型SUV,吉利还是下足了功夫,除了空间较小和后备箱比较局促外,其他方面都能够满足人们“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好奇。而价格上面,3.99-5.79万的售价实在是很亲民,上下班代步很方便,再也不用去费劲挤公交了。对配置没有过多要求,中低配都可以,如果想要高配置,也才5万多,而且还是自动挡。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可惜的是,这款车的销量却不太令人满意,在去年十月还是能月销7千多,但是到今年每况愈下,上个月甚至只有五百来台。这是为何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