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BJ双子星C位出道上市,北京汽车扛起中国越野第一品牌

9637年05月29日 15:27: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我想以一个真实的故事为开篇

2018年4月29日,一队越野爱好者驾车行驶到河源连平县,正准备穿越至江西赣州龙南县。但是对讲机里突然响起了队长的通报,队员“一根烟”的车途径一处下坡时,一时大意以两驱模式翻下了50多米的河沟,伤亡不明。

当他的队员们盘算着怎么救人的时候,翻下河沟却发现“一根烟”和他坐在副驾驶的儿子安然无恙。而他们驾驶的车,除了车顶及车身由于山体和石头的撞击部分凹陷之外,其他的行驶功能一切正常。依然能趟过水流湍急的河沟、越过小山丘和高地。

而他驾驶的汽车,正是北京汽车BJ40

null

对于喜欢驾车翻山越岭,征服极限的越野爱好者来说,最重要的不是沿途中Carplay传来优美舒缓的音乐,也不是高速行驶中能解放双脚的定速巡航,更不是超大超清的中控屏和其中蕴藏的黑科技。而是攀登时能真正给予你自信的抓地力,涉险时真正保护你的钢铁支架以及切切实实、看得见摸得着的安全。

北京(BJ)40 PLUS上市售价:15.98万-18.98万元

北京(BJ)80珠峰上市售价:39.80万元

2018款北京(BJ)80上市售价:29.80万-32.80万元

null

“扛起’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大旗,是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掷地有声的说道。

其实说到第一次,真正大范围的看到北京越野世家车型曝光,还是在去年大火的电影《战狼2》上。随着吴京扮演的主角冷锋和北京(BJ)40或穿梭于贫民窟与恐怖分子飙车,或穿墙而出与之搏斗。北京(BJ)40对于吴京来说俨然不只是一台车那么简单,是他生命危急关头为他硬生生的开辟出逃生道路的救星。

null

而早在《战狼2》的拍摄时,吴京就因为驾车意外导致翻车。但是就像前文的一根烟一样,吴京从车内爬出来后却毫发无伤。扶正车辆后,北京(BJ)40的车架没有变形,车顶也没有塌陷,只是经过简单修复就可以继续投入到拍摄。所以吴京也在微博上的一句“翻了车,人没事,国产车!强”。

而正是得益于《战狼2》,也切切实实让大家看到了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的越野能力和品质,丝毫不输合资品牌越野车。

北京(BJ)40 PLUS

null

而作为北京(BJ)40的升级版,新上市的北京(BJ)40 PLUS不仅继承了传统越野车的硬派基因,更是融合了都市SUV所具有的舒适性,打造出既能玩命越野,又能舒适智能的产品性能。

而前天在北京金海湖畔举行的“探享嘉年华”活动,更是北京汽车在充分了解当下人们对于越野的爱好,对于越野群体逐渐增大,年龄辐射范围逐渐扩大而提出的口号。“探”为探秘探险之意,而“享”则为享受享乐之意,合并在一起想表达的意思就是:用户群体需要的不仅是一台传统的越野利器,更是一台陪伴他们探索和享受生活的伙伴。

言简意赅则为:舒服的就把野给越了!

null

而北京(BJ)40 PLUS的定位为“全地形探享家”。“全地形”是指既能轻松应对城市日常驾驶,也能在极限的状态下应对非铺装路面和极限路况。

它在外观设计上的亮点,主要体现在前格栅沿用家族式五孔高亮度镀铬设计,既有军车特有的简洁大气,又兼顾了时尚流行。而LED点光源前大灯与全LED尾灯搭配,整车发光更均匀,辨识度也更高,从而也提升了行车安全。

null

而一键座椅加热,主驾座椅14向调节、副驾8向调节,后排7档靠背调节等,也为越野路上的用户,增添了舒适的感觉。

越野的首要条件还是安全,北京(BJ)40 PLUS沿用了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更加坚固也更加安全。标志性的分时四驱系统一并保留,并将手动操作升级为电动控制,更加便利和精准。

null

专业的全路况美国Cooper轮胎、全系配备的17英寸铝合金轮辋,让车辆抓地力及操稳性提升明显。经过重新设计的专业越野车身,离地间隙增至220mm,配合37°接近角、31°离去角以及23°纵向通过角,让跋山涉水也变得更加容易。

null

除此之外,北京(BJ)40 PLUS还采用了“越野云图人工智能座舱”,集车载WIFI、云服务、智能网联、主动安全等功能为一身,也符合当下越野车愈加智能化的趋势。

自动无骨雨刷、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EPB、Autohold等实用性科技配置,也考虑到了除了越野之外,北京(BJ)40 PLUS作为一台家用车的使用习惯。

北京(BJ)80珠峰

而作为同天上市的“双子星”之一,北京(BJ)80珠峰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大气且霸气。作为旗舰越野车型的北京(BJ)80珠峰,更是将再次拉升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的品牌高度。

而北京(BJ)80珠峰以“圣湖雪顶”为设计理念,最大的亮点就是蓝色车身与白色车顶的搭配,搭配越野专用豹眼前大灯、专属元首旗杆,尊贵典雅。

立式硬朗后尾灯、横向开启后尾门,以及高光电镀备胎装饰罩,处处彰显出果决的领袖气质。新增电动上车踏杠,提升上下车便利性。

null

北京(BJ)80 珠峰的立柱和顶衬使用麂皮软质包裹,前后座椅及扶手均使用Nappa真皮包覆。而第二排的独立座椅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还配备了独立娱乐系统。

作为“中国越野车的第一品牌”,北京汽车这两年也在逐步通过围绕体验营销、文化营销和圈层营销等一系列的动作,全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将“中国越野”的金字招牌做到让世界刮目相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10.38-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1.1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