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来变身小CC,造型动感可以打动小哥哥?

1577年05月30日 15:27:59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null

对青岛市而言,最近有两场非常重要的会议。一是上合峰会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市举行,届时多国元首齐聚青岛;二是一汽-大众华东基地于5月28日在青岛正式建成投产了。当然不是云妹儿说重要就重要了,出自青岛市长之口。

null

5月28日,以“活力跃动 新未来”为主题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建成投产暨全新一代宝来首发亮相仪式在青岛举行,它将华东地区智能制造水平推向新高度。

为什么说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成青岛新标签?

除了青岛啤酒你还能想到哪些青岛标签?坐落在青岛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集创新、科技、环保于一身,预计年产量将达到30万辆。它的建成投产,将大大增强青岛汽车产业的集聚能力,助力其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链,成为华东区域新的经济增长点。

null

具体而言,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将形成区域经济生态圈效应,吸引来自配套供应商的50亿元投资,同时拉动就业,为当地提供约3000个工作岗位。此外,华东基地的建成投产还标志着青岛将步入汽车产业发展的快车道,成为国内重要的汽车产业聚集区,并将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截止2020年,一汽-大众将在华东基地累计投入约100亿元人民币。

百亿规模打造华东地区最智能汽车园区

2018年是个重要的年份,它既是一汽-大众“攻坚”之年,也是一汽-大众“2025战略”的开局之年。一汽-大众华东基地的建成投产,使得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的全面对接,是中德合作的又一典范。正因为意义非凡,所以一汽集团董事长、大众集团中国区总裁都来站台致辞。

null

形似小CC的全新一代宝来亮相 “七大蜕变”重生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首款投产车型就是全新一代宝来,于建成仪式上首次亮相。宝来在中国已经收获了230万家庭的信赖,堪称中国A级车市场的标杆级车型。全新变革而来的全新一代宝来,除了将名字传承,里里外外均是重新研发过的。

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

脱胎新平台大全新一代宝来在产品配置和性能方面得到了极大提升。这是全新宝来的基本功,也是它优于同级其他车型的底气。

null

新设计神似小CC

虽然全新一代宝来并不是轿跑定位,但它却采用了跑车线条车身,双腰线凌厉,车尾有尾翼效果,特别是从侧面看,前低后高的俯冲式车身,颇有CC的韵味。

null null

内饰以驾驶者为中心

为了强调驾驶乐趣,全新宝来的中控台倾向于驾驶员一侧,同时车内的用料和配置很考究,比如它拥有与奥迪A4L 同款的超大天窗。

null

同级最大乘坐空间

因为全新宝来利用了“短悬长轴”的设计理念,是的车内空间得到了极大的利用。并且整车的车身尺寸得到了加大,新车长4663mm,宽1815mm,高1462/1473mm,轴距达2688mm。

null

全新EA211动力系统

据了解,全新宝来使用了最新的,更高效节能的动力组合。相比老款车型,不仅油耗更低,动力也更强劲。

null

比肩豪车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基于全新工厂,全新平台开发而来的全新宝来,使用了同级最高的安全制造标准。同时也搭载了不少豪车上能见到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null

越级的科技体验

当下消费时代,我们越来越重视产品体验。全新宝来带来了诸多越级豪华车配置,诸如电动座椅、LED大灯、双区自动空间以及大屏导航等。当然,未来我们希望主流的配置都能得到标配。

null

全新宝来自2001年进入中国,创下了辉煌的成绩。全新产品势必会给到中国消费者更优质的体验。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我们期待它有个亲民的价格。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