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平台、新典范,新宝来重树细分市场新标杆

8658年05月30日 15:28:00
分享到:
来源:车瞳

原标题:新平台、新典范,新宝来重树细分市场新标杆

说到A级轿车市场,有一款车型不得不提,那就是一汽-大众宝来,当年正是这款车型的登场,让中国消费者对运动型轿车有了概念。

近20年的风雨过后,在时代与技术发生巨变的同时,宝来好似一直停留在原地,每次改款总是摆脱不了家族套娃式的面孔,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对其敬而远之。为了扭转这一局面,一汽-大众在5月28日推出了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宝来,不仅在外观上脱胎换骨,车载智联与动力性能上也有所突破。

师出名门很重要

在社会中,一个人的出身有多重要,不必多言。对一款车型来说,出身同样重要,全新一代宝来出身就很不一般。

这里有人可能会说,不就是MQB平台打造,值得这么炫耀吗。其实这里要炫耀的不是MQB这个平台,而是基于MQB平台之上,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建成投产。

这座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生产基地,除了拥有全新的生产技术,在自动化方面也有着很高的成就,尤其在机器人微米级的校准下,秉承了制造上的德式严谨作风。

全新一代宝来,作为“一汽-大众首款MQB平台中国专属车型”,就是在这样苛刻的条件下制造而成,其质量有多可靠,相信消费者心中早已有数。

让艺术家称赞的动感

除了出身不凡,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宝来受到当代新锐艺术家姜大方的首肯。首先采用“X”型设计的前脸,融合了全新贯穿式前包围设计,充满力量感和稳定感。

车身侧面结合前低后高的车身设计,辅以极具速度感的贯穿式雕刻双腰线,令整车充满俯冲之势。三段式尾部设计进一步凸显了全新一代宝来的力量感和运动气质。

全新LED大灯、日行灯、尾灯,翼子板飞梭侧标,双侧镀铬排气尾管,同时拥有与奥迪A4L同款的超大天窗,配合优雅大气的豪华车车肩设计,全新一代宝来每一处设计都独具逸彩风范。

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更让人心动,难怪当时姜大方在台上对该车爱不释手。

偏向实用的内饰风格

在内饰方面,打开车门坐在驾驶席上,第一感觉就是中控台偏向自己一侧的设计,这正是目前轿跑车型流行的布局,不仅动感十足,实用性上也大大增强。8英寸液晶显示屏是个亮点,据说除了集成导航等功能外,还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这在年轻人成为市场购买主力的当下十分重要。

最后是乘用空间方面,也是消费者最注重的一块。全新一代宝来得益于MQB平台精妙的“短悬长轴”设计带来的超长轴距,颠覆了之前“车长定空间”的传统认知,实现了领先同级的内部空间最大化设计,让用户可尽情畅享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

至于大家都关心的动力方面,由于该车稍后才正式上市,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无论使用哪款发动机,更强劲的动力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肯定不会缺少。

总之,有背景的出身,全面升级的动感外观,加上实用的内饰布局与动力上的提升,给了全新一代宝来重领A级市场的信心。就像一汽-大众自己所述那样,全新一代宝来不仅真正实现了经典之车的蜕变重生,更以越级的诚意,将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的越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