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宝-雅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功携手大众发布新款量产车的江淮,是要在新能源领域大包大揽吗?

1929年05月30日 15:27:58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近日,江淮首款与大众联合开发的新能源汽车在江淮合肥工厂下线。该款车型取名为E20X SOL(思皓)。之所以取名思皓,是因为在西班牙语中,“sol”代表太阳的意思,而太阳是最环保的能源,这个取名契合了江淮大众新能源的定位目标。

29154856bb2edeee3b5724.png

放眼国内,新能源企业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可成功实现量产的目前仍屈指可数,而江淮大众显然是这其中的佼佼者。从去年6月份与大众签订合作协议,到今年5月25日新车下线,不到一年的产品发布速度让消费者看到了江淮在新能源领域的奋进与拼搏。

29154911a387f875242116.png

作为由李克强总理与德国默克尔总理亲自见证的模板项目,江淮自然要使出吃奶的劲来把新能源汽车搞好。”思皓E20X集成了大众汽车集团在华三十多年的成功经验,以及江淮汽车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和西雅特欧洲团队的设计精髓。“下线仪式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如是表示。

29154925fa986770b51717.png

从字面数据来看,SOL(思皓)定位为A0级纯电动SUV,车身尺寸为4135×1750×1560毫米,轴距为2490毫米。从设计来看,SOL(思皓)较多地继承了江淮iEV7S的设计元素,但与前者不同的是,思皓还融入了部分西雅特的元素,这使得新车造型更加前卫,在细节设计上处理的也更加游刃有余。

291549441389fe91a94669.png

动力方面,思皓搭载了39KWh三元锂电池组,汽车最大功率116匹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公里。同时江淮还特地为思皓独家配备了行业最先进的液冷电池安全管控技术。

291549594c69e53f4c6046.png

除了这些常规车型都或多或少具备的配置,思皓还配置了强人工智能技术的语音操控系统。海兹曼透露,思皓搭载了大众与出门问问共同开发的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语音对话系统,除此,其还有智能充电、带支付功能的智能停车、联网的智能导航系统,以及高水平的车载娱乐、汽车监控等移动出行服务功能。 据悉,思皓目前已获得了来自首汽GoFun出行的千辆订单,这将意味着不久的将来思皓也将出现在共享出行的风口上。同时蔚来2汽车即将赴美上市,江淮股价5月29日闻讯高开5个百分点,这在哀鸿遍野的股市颇有一番亮点,看来投资者们已经迫不及待等着江淮在新能源领域的一番作为。或许,江淮在携手大众与蔚来之后能够复刻特斯拉的神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特
雅特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