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多好车布局汽车新零售,强调购车全周期服务

4009年06月03日 15:27:57
分享到:

原标题:多多好车布局汽车新零售,强调购车全周期服务

在消费升级、互联网技术与大数据应用增长的大环境下,零售业近两年出现爆发性创新,从线上穿透到线下,“新零售”的概念蔓延至更多的垂直行业,传统的汽车零售方式也在悄然发生变化。一方面,《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的提出打破了以4S店为主的单一品牌销售模式。另一方面,随着行业的优化升级,线上平台的打通开放,线上购车终将不再是一个概念。

前不久,百度发布的《2017年中国汽车潜在用户市场盘点及2018前瞻》指出,90后年轻人已占购车用户三成,在潜在用户中的比例也飙升至50%左右,19岁以下的00后虽在购车用户中占比极小,却是未来首次购车的刚需人群。被互联网浸泡的这代人,正在检验汽车产业的升级。

除了购买用户的变化外,汽车的主流市场从过去的一、二线城市转移至三、四线城市。由于惊人的建造及运营成本,4S店无法在这些城市设立,加之三、四线城市以及周边乡镇庞大的人口基数,使得这些区域的汽车经销商更为活跃。在可期的未来,汽车新零售的各路势头必会对上述地域展开争夺。

据悉,由开通金融及中联物流合资成立的汽车新零售品牌——多多好车,于2018年2月正式创立。开通金融,全国领先的小微金融资产交易的基础设施服务商,由国内最大的融资性担保公司——中合担保及成功投资阿里巴巴的软银中国担任公司股东。中联物流,全国最大的三方整车物流运输企业,为包括吉利,比亚迪,江铃汽车等众多主机厂服务。

在互联网金融与汽车销售服务两大行业资深经验聚合下,多多好车的发展势头值得消费者期待。“多多好车今年下半年将在全国铺设50家城市直营店,未来3年计划开设500家门店,销售范围覆盖中国的二、三、四线城市”,开通金融CEO李欣贺表示,“多多好车与传统汽车零售的不同,一方面在于运营效率的提升让成本大幅降低,消费者获得更多实惠;另一方面在于品牌的服务属性,将进行购车用车全流程的服务输出。品牌未来会与更多金融机构合作,推出适合年轻人的购车方案。”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人的需求应是“新零售”的核心品质,多多好车品牌后续发展仍需市场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