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朗逸、凯越都换新了,这次你会选谁?

2018年05月30日 10:24:01
分享到:

4月的轿车销量排行榜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想必这都与近期上市的全新朗逸Plus有关,想买朗逸的消费者把目光投向了朗逸Plus,等待它的上市。导致4月份日产轩逸击败朗逸占据第一的位置,朗逸的销量下滑。不过,全新朗逸Plus上市后,和现款朗逸同堂销售,不按常理出牌的朗逸,进一步扩大了消费群体,无疑让轩逸等竞争对手压力山大;另外一大热点就是阔别两年之久的凯越将回到人们的视野中,售价或将与老款凯越售价相近,年内将上市。自从2016年宣布停产之后,很多人都很惋惜,毕竟经典的老凯越是一代人的回忆,新凯越的到来又会带来什么样的局面呢?

 ●全新朗逸plus

★亮点:MQB平台

null

全新朗逸plus采用了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大众家族新的设计风格,很像海外版的全新JETTA,一体式进气格栅、溜背式设计等等都让它更显运动,相比于现款朗逸,新车更显年轻运动。另外,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所提升。

null null

中控造型延续了大众简约工整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现款朗逸更为简洁,更有档次感。不过,中控依旧采用了硬塑料材质,质感有所折扣,触感稍显廉价。

null

全新朗逸提供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全新1.5L发动机代替1.6L发动机,排量小了,动力参数变化不大。虽然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但遗憾的是全新朗逸plus仍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null

全新朗逸Plus的定位在现款朗逸和帕萨特之间,抢占运动家用轿车这一细分市场,而朗逸Plus和现款朗逸同堂销售,对于同级别竞争对手来说,麻烦大了。深入人心的大众品牌,加上更广泛的客户群体,将会带来怎样的销量呢?

 ●全新一代凯越

★亮点:凯越又回来了

null

全新凯越采用了别克家族式设计风格,丝毫没有老款凯越的影子,相比较于家族其他车型的,新凯越少了一丝犀利,多了一点圆润。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相比较于老款也有所变化。

null null

和老款凯越相比,内饰方面也是焕然一新,新车延续了别克家族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整体向驾驶员侧倾斜。彩色触控式大屏、无钥匙启动等配置都是时下很受欢迎的。整体用料还算用心,尤其是车内座椅材质统一采用了麂皮与真皮双拼,看起来质感很好,填充物也很柔软。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凯越舍弃了以往的1.5L自然吸气,而改为了1.3L Ecotec双喷射发动机,并首次匹配了CVT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33牛·米。1.3L+CVT动力总成的高效匹配,大大降低了油耗。另外,全新凯越搭载的1.3L发动机,跟别克GL6上搭载的1.3T发动机一脉相承,同属一个系列,三缸一直是个打不破的魔咒,这应该算是新凯越复出的一个销量隐患吧。

null

据消息称,全新凯越将在年内上市,售价或将与老款凯越售价相近。回归的新凯越的处境不容乐观,前有合资品牌竞争对手的堵截,后有自主品牌车型的奋力追击。是否还能够续上当年的神话,值得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