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需6.48万元起,这款7座家用MPV诠释了什么是“商务级品质”

2018年05月30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被誉为“电影界的奥运会”的戛纳电影节闭幕。在本次第71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之上,众多影坛实力派不约而同地选择与CHAUMET珍宝相伴,而历经两个多世纪沉淀的CHAUMET也不愧为奢侈品界的数一数二的精品,与这些实力派契合如一。

null

然不可否认地是,奢侈品终究还是“梦寐以求,少数拥有”,并非人们实实在在需要的生活必需品。反观4月份上市的瑞风R3,一款售价仅为6.48万-9.08万元的7座家用MPV,却用领先同级的实力和商务级品质告诉消费者:一家人稳稳的幸福,绝非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null

看似简单的幸福,却是传承经典之作

 时光凝炼,方可愈见日久弥新。那些令时代倾倒的品牌,无一不历经时间的洗礼后,才能被称之经典之作,CHAUMET如是,瑞风亦如是。在瑞风MPV 16年发展历程和75万口碑沉淀的支撑下,瑞风R3继承了瑞风“MPV制造专家”的美誉,即便只是一款6万级的家用MPV,也拥有着靓丽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周全的安全防护以及出色的做工品质。

null

最新家族式的镀铬前格栅,配合欧标切线LED前大灯、全车118颗LED光源使得瑞风R3霸气十足。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颇具层次感的车尾设计,更具冲击力。整车看起来完全不像以往的家用MPV设计风格,对细节的精心打磨更是使得商务级质感触手可及。进入车内,翼展式中控布局、10.25寸悬浮式中控大屏、13处精致软性材料包裹内饰、红色双排线、哑光亮化工艺、大面积电动天窗等设计,既符合智能时尚的审美追求,又凸显档次感。

null

作为江淮瑞风推出的首款家用MPV,瑞风R3不仅承载了瑞风MPV多年技术积淀的江淮汽车全球五层研发体系,更得益于与大众、蔚来等品牌的战略合作制造工艺及国际顶尖的供应商体系的加持,其在商务做工品质方面呈现高于同级别的质感体验。

 

满足商务级生活需求,才是家用车诚意之选

不同于尚美巴黎CHAUMET的商用属性,能够真正满足家用车需求的瑞风R3才是生活的必需品。因此,即便是经典之作,也不能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任意而为,瑞风R3同样如此。

null

作为一款6万级7座家用MPV,瑞风R3追求的是大空间与人性化完美结合的商务级舒适。其拥有的4750*1835*1773mm车身尺寸、2760mm长轴距,以及经典商务级“2+2+3”、“2+2+2”灵活座椅布局,4/6分体式和整体式选择,多种组合方式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不管是上下班代步,还是呼朋唤友、家庭出游,都能轻松搞定。

null

与此同时,瑞风R3还拥有家族私密空间设计,配合后排大功率独立空调、中排遮阳帘、中排脚风设计等,既保持商务隐私特性也兼顾家用的舒适性。此外,瑞风R3在舒适性上也达到商务级别的水准,其采用经典的五星轿车化底盘设计与专业NVH静音控制,让整车的舒适性、静谧性表现优秀,为家庭出行带来商务般的舒适享受。

null

瑞风R3对商务品质的追求还表现在对安全的毫不懈怠,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后驻车雷达、ABS+EBD、H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以及前全铝制防撞梁、后排侧气帘、行人保护车身设计、手刹未放提醒等被动安全配置,充分满足家用车对家人出行安全的保护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1997年,由Britax与德国大众联合开发了世界第1个ISOFIX,使得座椅安装正确率从30%提高到96%;此后,这一标准就成为儿童安全座椅的国际安装标准,在保持快捷、方便的同时最大限度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null

三排环幕式安全气囊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转弯辅助照明系统等,更让瑞风R3的行车安全更有保障。除此之外,瑞风R3在车身的材质选择上也不计成本,采用笼式高强度钢承载车身和侧防撞梁车门的组合,配合江淮世界级现代工厂生产线和工艺保障,大幅度提升车体的完整性和抗冲击性。可以说,这对于一款定位于6万级的7座家用MPV而言,已经是妥妥的诚意之作。

null

无论是商务级做工品质,还是商务级舒适、商务级安全的诚意配置,瑞风R3无一不是在为消费者带来最超值、最优质的用车体验,并全面诠释了一辆真正的家用MPV应有的魅力。可以预见,这款起步价6.48万元的家用MPV很有可能成为未来7座家用车市场上的一匹黑马,为家庭用车市场带来具有真正MPV基因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