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年中终最适合买车的时间,居然不是六七月,别再被4S店宰刀了

2018年05月30日 10:48:01
分享到:

原标题:一年中终最适合买车的时间,居然不是六七月,别再被4S店宰刀了

很多人都爱车,有了钱的时候都会想着买一辆自己的爱车。有过买车经验的能人都知道,买车也是可以讨价还价的,而且有的月份买车会特别的贵。很多人习惯性是做法是新年前买车,然后开车新车回家。

我们都知道一句话金九银十,有的人认为在九月份或者是十月份是买车的黄金季节,新车便宜,优惠多。其实这很有可能是大部分商家为了冲销量搞的噱头。

生活中我们大部分人都喜欢深秋或者是入冬了买新车,然后欢欢喜喜的过新年。其实这个时节是最不应该买车的月份,一般当年的销售计划都已经完成了,也不会为了销量什么的搞一些优惠活动了,或者是价格上给与优惠啥的。

而且这个月份买车的话很有可能出现同一个客户或者是几个人看上了同一款车,库存量不足,需要等待几个月,或者是加价提车的情况,多花不少钱呢。

那么什么时候买车比较便宜呢,新店开张或者是五一、国庆这些节假日店家会搞一些促销活动的,相对来说能优惠不少,还有一种情况是周年店庆的时候为了增加人气,提高销量的话,也会有不少优惠政策。但是4S店有的时候会羊毛出在羊身上,这块便宜了,其他的费用什么增加了,选购之前问清楚了。

对了我们在买新车的时候有一点需要注意下,但凡是新车,都会有甲醛污染的。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刚提回来的新车总是有一股异味,这个味道就是甲醛、苯、甲苯、TOVC化合物等。

其中属甲醛污染是比较严重的,因为汽车在出厂的时候会经过一系列的组装,这个时候会用到胶水粘合剂一类的化学物质,势必甲醛污染严重。甲醛我们都知道是一种有害气体,轻者能导致驾驶人甲醛中毒,严重的话能引发癌变或者是窒息的。

刚提回来的新车是需要做一些除醛处理的。

新车除甲醛方法一、塑料膜要不要拆

我们都知道刚买回来的新车内部会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膜保护座椅套。有的人为了保持车内的新鲜度,一直不肯把塑料膜拆除了,这个是不对的。新车内塑料膜要及时拆除,释放甲醛污染。

新车除甲醛方法二、活性炭吸附甲醛

活性炭可以吸附甲醛的,只是普通的活性炭吸附能力弱,易饱和,一般二十天左右就需要更换炭包,或者暴晒几个小时。否者的话吸附进去的甲醛容易脱附出来,造成二次污染。

新车除甲醛方法三、纳净石

纳净石是一种由黑白颗粒组成的新型材料,成分有海泡石、凹凸棒土、硅藻泥、净化因子等,很好的吸附材质。沐美纳净石是极性因子静电吸附,吸附能力强,不会饱和,能把吸附进去的甲醛转化成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环保可以长期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