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梦享派会更早拥有Dream Car

2018年05月30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支出已经不仅仅吃饱穿暖那么简单。人们变得更懂得享受,追求美好生活,从而取悦自己。所以,消费也就会变得超前,而这种超前的消费观,让我们生活中的二手商品也日益增多,小到一部手机,大到一座房子。正因如此,中国的二手车市场也正在飞速的发展着。

null

但是,中国人对于“别人用过的东西”依旧在意,因此,二手车车主也经常被他人用不理解的目光看待,而选择豪华品牌二手车车主,所承受的异样目光则会更多,让很多人认为他们只是为了面子,而“不择手段”。可是你们真的知道豪华品牌二手车的用户是什么样的吗?

 

在相似的人生中 一同逐梦

 

近日,腾讯汽车联合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通过大数据调研,制作了一份中国豪华二手车消费者报告,而在这份报告中,或许我们能看到真实的豪华二手车用户是什么样子。

null

首先,豪华品牌二手车用户比我们想象的更加年轻,有71%的人都是在35岁之下。其次,高学历也是他们的代名词,揭露了他们是社会中有活力、有能力的中坚力量。

 

另外,在生活态度的调查上,数据表现出了豪华品牌二手车用户积极向上、永不停歇的生活状态。比如,60%的豪华二手车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追求完美。而在逐梦的道路上,他们还通过实际行动去充实自己,以提升自己的能力,让梦想更进一步。可见,豪华品牌二手车车主愿付出行动去追逐梦想,去务实,而不是空谈理想。

null

这些二手车用户的生活态度标签大家是否感觉非常熟悉呢?没错,一台豪华品牌汽车是二手车用户和一手车用户共同的追求,而车作为两种用户之间的纽带,代表着相似的价值观,也让他们拥有了相似的人生轨迹,正如,他们都敢于为梦想绘制蓝图,并付出行动勇于逐梦,去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逐梦的旅途上 取之有道

 

通过这份调研,我也发现了奥迪二手车用户与一手车车主的不同之处,比如,他们超过3/4的人都乐忠于投资理财产品,会用更加精明方式获得财富,更懂得何为“取之有道”。而这份精明也为他们选择溢价更少,更实惠的豪华二手车埋下了伏笔。另一个不同之处就是,豪华二手车用户认为,去购买某件物品并非因为生活刚需,更大的意义在于这件物品可以取悦自己,嘉奖自己,以更好的享受生活。

null

因此,在同样偏执于美好的逐梦之路上,豪华二手车用户选择用更加务实、精明的方式去追寻,从而用超前的消费观取悦自己,树立人生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他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生活态度,也让自己拥有了“梦享派”的标签。

 

为梦想买单 不交智商税

 

很多人不选择二手车的原因,除了舆论压力之外,还有一点就是因为二手车市场“水深坑多”,稍不留神就可能交了智商税。那既然豪华二手车用户如此的精明,他们在选择二手车时也一定有着自己的“小算盘”。

null

其中,78%的豪华二手车都会核心考虑车子的质量,而为了确保车子的质量,又基于对品牌的信任,所以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在品牌4S店购车,并重点考虑品牌官方认证二手车,以确保自己在为梦想买单时不交智商税。

 

成为梦享派 我们一起同行

 

null

相信大家已经了解到了,真正豪华品牌二手车用户是一个怎样的群体。而在视频和大数据调研中,相信大家也发现了自己的影子。因为,绝大部分人也同奥迪二手车用户一样,都拥有一个豪车梦,但是却缺乏去实现的勇气和决心。可是,梦想禁不起等待,拥有它也不只一种方式。所以,我们可以用更加精明、务实的方式去提前拥有自己所偏执的美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成为梦享派。而奥迪官方二手车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一路与梦享派同行,用专业的力量为我们的豪车梦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