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39万起,这台刚刚上市的漂亮SUV,选这个版本最划算!

2018年05月30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8.39万起,这台刚刚上市的漂亮SUV,选这个版本最划算!

自主紧凑型SUV是时下最火的领域,该级别有不少“明显车型“。而有着悠久发展史的一汽却在该级别中鲜有建树,但在迎来内部改革之后,一汽奔腾也迅速推出了扛大旗的选手- SENIA R9,力求在这个大市场中分一杯羹。

就在日前,SENIA R9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2T发动机,共推8款车型,具体指导价见下表。

至于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呢?砖叔这就来给大家分析分析。

亮点配置:前排侧气囊、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全景摄像头、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前雾灯

SENIA R9一共推出的8款车型中,手动自动挡各占4款车型。4款手动挡车型中砖叔首推尊贵智悦型,它比次低配的智尚型要贵1万,但除了新增部分便利性配置外,内饰材质也有所升级。至于顶配的智享型价格其实也不贵,只是多出的配置并非特别必要。

亮点配置:前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全景天窗、大灯延时关闭、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胎压检测、定速巡航

除最低配乞丐版外,R9的其他车型均配备了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如果你购车目的就是要经济适用,那砖叔首推自动豪华智尚型,它属于自动挡次低配车型,比自动最低配贵5千,但配置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此外它更支持小部分配置的选装,性价比很高。

亮点配置: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皮质方向盘、前雷达、全景摄像头、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调节

虽然只比智尚型贵上1万,但配置提升还是很明显。它在前者的基础上,新增一系列舒适性配置,大大提高用车的便利度。此外,像手机无线充电这类新潮配置也有提供,至于气囊这类安全配置自然也是越多越好。如果11万出头的价格刚好在你预算之内,那它应该是最值得考虑的。

虽然自主紧凑型SUV竞争颇为激烈,但高颜值+高配置,以及亲民价格营造的高性价比,SENIA R9算是具备不俗竞争力。如果你看上它的话,砖叔最推荐购买手/自动尊贵智悦型,它们的性价比是整个车系当中最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