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集齐五星不能召唤神龙,体验一场日产全境挑战赛也不错

2018年05月30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中国SUV市场的火热表明了国内消费者对于SUV的热爱,但经常在城市开车的你,真的了解SUV的优势所在吗?

5月26日,东风日产在成都举行了名为“NISSAN SUV全境挑战赛”的实景试驾活动,将日产旗下全系SUV车型——途达、奇骏、逍客、楼兰、劲客汇聚一堂,通过还原野外险峻路况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SUV车型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NISSAN SUV全境挑战赛”已是第三届了,在本次成都站的挑战中,官方设置了10个挑战项目,模拟了冰川、山林、沙模等极限场景,为消费者带来了沉浸式的互动驾乘体验。

null

在成都站活动现场,车业杂谈有幸驾驶途达车型亲临挑战。从龙门出发,我们首先面临的是由轮胎平放而形成的矩阵,它考验的是SUV的悬架行程,定位越野同时拥有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的途达自然能够轻松通过;后续的“S弯征服”和“弧线飞跃”比较中规中矩,换成普通SUV通过也应没什么难度;随后我们进入到了地形复杂的“移形换影”区域,我们都知道汽车右前轮是驾驶员视野的一个盲区,在路面狭窄同时地面起伏不定的路况下,很容易造成刮伤,但在全景摄像头的保护下,途达也还算安稳通过了。

null

而在后续“勇者阶梯”和“钟摆过道”中,途达依靠强劲的动力和四驱系统带来的强大扭矩攀爬而上,证明了自身的越野实力;最后一个项目“极境回旋”,考验的是途达的转向系统,在大幅度的回转中,途达给人的感觉很安心,操控具有保障。

null

除了上面这几个常规挑战项目外,东风日产还为途达设置了三个专业越野科目,分别是“颠球接力”、“零度征服”和“凌空一跃”,他们分别考验的是途达低速四驱模式下的扭矩和动力分配、途达面对360转弯下的操控稳定性以及途达非承载式车身、专业级越野悬挂系统。由于这三个项目风险系数较大,我们只好选择试乘,在教练的驾驶下,几辆途达有序的完成了挑战,而乘坐在后排得到的车辆反馈也还不错,在极端道路下尽管有些颠簸,却也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null

据车业杂谈了解,本次东风日产举行的全境挑战赛不仅是一次体验,更是一场竞赛,他们引入了国际标准越野赛事的规则,会在挑战过程中决出各个城市分站冠军,获得通往全国总决赛的门票,并在决赛中与其他城市的驾驶好手角逐总冠军。在成都站挑战结束之后,东风日产还将继续出发,去往全国其他23座重点城市,想要体验日产SUV的朋友们可以前去实景试驾。

null

4月12日上市的东风日产途达,在20天不到的时间里就取得了销量过2000的成绩,同时伴随着途达的诞生,东风日产SUV阵营可以说愈加完善,从劲客到进口途乐,从10万级到80万级,不管是哪个SUV细分市场,哪个价位区间,你都能找到东风日产的SUV车型。所以东风日产流传着这么一话,买SUV来东风日产,总有一款适合你,可见他们对自家SUV产品的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