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标缤智XR-V双车战略 一汽丰田奕泽将6月22日上市

2018年05月30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我们了解到,一汽丰田旗下奕泽IZOA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该车与23日上市的广汽丰田C-HR互为姊妹车型,两者都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丰田C-HR基于海外版打造,而奕泽则经过国产化设计,预计未来将效仿本田缤智/XR-V的双车策略,与之正面进行竞争。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1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奕泽IZOA基于丰巢WAY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采用了较多凌厉线条勾勒,看上去个性十足。外观相比丰田C-HR仅在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银色饰条。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null

新车内饰同样与广汽丰田C-HR保持一致,都源自于海外版车型,中控台和悬浮式中控屏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便于操作。设计师还利用四种不同的材质和配色打造出多层次的视觉感受,整体非常个性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丰田最新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根据此前丰田公布的信息,该发动机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在传动系统则匹配丰田最新的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