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朗逸最强劲的对手来了!新一代宝来问世,MQB平台,内外更运动

2018年05月30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最近几年,中国的SUV市场激战正酣,一年得有各种不同级别和价位的SUV问世,想要出人头地真是不容易,连平日里总是关注汽车发展的车辙君,在路上还是会遇上叫不出名字的新型SUV。

别看轿车这边偃旗息鼓的样子,实际上,紧凑级轿车市场仍然是一场激烈的搏斗,不光是不同品牌之间的争斗,甚至还出现内斗的情况,本月25号,上汽大众刚刚发布新一代朗逸的价格,为11.59-16.29万元。

null

图注:上汽大众朗逸

仅仅三天后,一汽大众宣布历时3年、青岛的华东基地建成投产,预计年产量将达到30万辆,为当地提供约3000个工作岗位,到2020年,一汽大众在华东基地的累计投入将达到100亿元人民币,这也是一汽大众最先进的整车生产基地之一,拥有汽车制造的最新技术,完整的现代化汽车制造四大工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

null

更重要是,这个基地的建成是因为一款车,那就是MQB平台的新一代宝来,长宽高为4663/1815/1473毫米,朗逸则是4670/1806/1474毫米,两者的轴距均为2688毫米,经过车辙君的亲身体验,两者基本没有任何不同,闭上眼睛,这根本是同一款车。

null

图注:一汽大众宝来

唯二的不同是外观和内饰,朗逸在营造一种高级感,宝来则是完完全全的运动感,整体的线条更为犀利,内饰同样如此,中控屏朝向驾驶者,而不是朗逸那种平铺直叙。

null

除此之外,两者的配置也是如出一辙,标配LED车灯、日间行车灯、EPB+Auto Hold自动驻车,侧面都有一个铭牌表示身份,提供1.5L和1.4T两款动力,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所以这两款车的消费者,到时肯定要犯选择困难症,最后根据更喜欢哪一种外观来决定,车辙君相当期待这两款势均力敌的车型,会拿出何种市场表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