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美瑞和雅阁感受到了压力!新一代天籁即将国产,改变可谓颠覆

2018年05月30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说起日系中型车三杰,想必大家都知道是雅阁、天籁、凯美瑞,而对于这三款车的选择着实令人头疼,三款车都属于B级轿车,在没有换代前,都是自吸发动机且都是均衡的车型,实在难以分胜负。如今,雅阁和凯美瑞已经换代,就剩日产天籁还没有新动作。不过近期已经有消息称,新一代天籁即将国产,这样的话日系中型车三杰就全部换新了。

首先换代的是第八代凯美瑞,于2018年1月6日正式上市,售价17.98-27.98万元。新一代车型基于丰田TNGA框架打造,更显年轻运动。第八代凯美瑞上市3个月,销量高达3万+,同比增长22.1%,可见市场对这次换代还是颇为接受的。

null

第八代丰田凯美瑞

紧接着第十代雅阁也在4月16日正式上市,售价16.98-22.98万元。新车只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要说新一代车型的亮点,估计就是从内而外都更偏向年轻人群。而且新车型还首次搭载了本田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研发的新一代导航互联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在车辆安全配置上也进行了提升。不过,因为此前东风本田CR-V 1.5T发动机的“机油门”事件,新一代雅阁还处于静观其变的时间段。

null

第十代本田雅阁

早在之前的纽约车展上,海外版本的日产新一代天籁就已发布,只不过国内还没有动静。直到凯美瑞和雅阁全部在国内换新后,国产天籁才逐渐有了消息,将在6月份正式面世。

null

海外版新天籁

日产天籁相对于雅阁凯美瑞来说,一直是“大叔”的形象,可是曝出的照片来看,这一次新一代天籁将进行全面革新,准备走“小鲜肉”路线。外形不再是中庸,而是采用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这样极显年轻运动化。而内饰设计也是一改以往的平庸,不再单调,更受年轻人喜欢。

null

新天籁内饰

新天籁的动力一直是网友讨论的热点,大家很期待搭载2.0T的版本来到国内,这台发动机有着248马力,370牛米的实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这台VC-Turbo发动机有着可变压缩比技术,具体来说就是,当发动机准备加速时,ECU将压缩比调低,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还能有效防止爆震;当发动机正常运转工作时,ECU将压缩比调高,能够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在可变压缩比系统的帮助下,发动机不需要平衡轴的帮助,就能有效的抑制震动。

null

VC-Turbo发动机

如此看来,新一代天籁此次也是带有绝对的信心前来与其他两位竞争,结果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